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寧波第十五屆市運會吉祥物、會徽公開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中國寧波網 時間:2007-01-08
     由市政府主辦、市體育局承辦的寧波市第十五屆運動會將于2007年舉行。為擴大宣傳,增強全民參與體育意識,推進全民健身運動,落實奧運爭光計劃,組委會決定在我市范圍內公開征集“寧波市第十五屆運動會吉祥物、會徽”。

     據介紹,組委會對會徽的征集要求是:創意新穎,主題突出,體現第十五屆運動會特色和寧波現代城市的特點,具有較強的藝術表現力。對吉祥物的征集要求是:以具有地方特色的動、植物為主要元素進行創作,活潑可愛,寓意深刻。應征作品須提供彩稿和文字說明各一份,注明作者的聯系方式和簡歷,吉祥物應含形象設計和名稱設計。應征作品恕不退回,征集時間從即日起至2月15日止。

     本次活動將聘請有關專家組成評委會進行評選。為了鼓勵設計者對寧波市第十五屆運動會的支持與參與,組委會特設了有關獎項,對采用的會徽、吉祥物,每幅作品獎勵設計者人民幣3000元,并頒發獲獎證書。另外對入圍的會徽、吉祥物將頒發入圍獎。

     請應征者于2007年2月15日前(以寄發地郵戳為準)將作品寄至寧波市解放北路91號寧波體育局體育市場管理處(郵編:315010),電話:0574-87186135。
标签:吉祥物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