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07年中國第八屆[鼠]型圖像設計大賽征稿

作者:黑馬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2-28


2007年中國第八屆[鼠]型圖像設計大賽征稿
時間
2007年4月1日(截止)
地點:廣州市建設大馬路3號省黨校大廈6樓

參賽要求
鼠在十二生肖中體形最小,但貴為老大,排名為首。雖嘴讒,但不乏機靈可愛之性,其特點就是集頑皮、機靈、貪吃、多疑、可愛于一身,歡迎以“鼠”為元素,在A4(21×29cm)的規格內,作有意念的原創設計。設計圖案的工具不作限制,色彩不作限制,圖像的表現不作限制,關鍵圖像要有原創力、想象力和精美的表現力。

象征獎金
冠軍1名:獎現金2500元(含稅);
亞軍1名:獎現金1500元(含稅);
季軍1名:獎現金800元(含稅)。
評審獎8名(以評委認定的第一名命名)。
佳作獎10名(以評委提名確認)全部獲獎者均頒予獲獎證書,贈送獲獎作品集《喜鼠百相》。

稿 投
廣州市建設大馬路3號省黨校大廈6樓 廣東黑馬廣告有限公司生肖圖像設計大賽組收
郵編:510060
電話:020-83867608
傳真:020-83765734
電子郵箱:bhad888@126.com(無須參賽費,來稿不退,電腦作品請附光碟。請于作品背面右下角用正楷寫清楚姓名、聯系地址、郵編及電話,如有變動,請及時通知,否則后果自負。)

大賽評委
馬偉達、王炳南、李永銓、何中強、何潔、陳漢民、陳迎憲、陳紹華、余希洋、余秉楠、吳冠英、楊夏蕙、林磐聳、韓秉華、靳埭強、蔡啟仁 (排名以姓氏筆畫為序)

主辦單位
中國商務廣告協會/www.cnad.com 中國廣告網/廣東黑馬廣告有限公司

截稿日期
2007年4月1日(大賽作品版權歸主辦單位與作者共同擁有)

大賽揭曉
2008年大年初一在《羊城晚報》/ 2008年第一期《包裝與設計》公布。

本機構人員不得參與,以示公允。

領書通知
凡在《寶豬百相》有作品發表而未收到書的作者,請來信領書。

出版計劃
《喜鼠百相》將在2007年11月出版,《神牛百相》將在2008年11月出版。

标签:圖像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