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四川電視臺征集新臺標

作者:四川廣播電視集團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4-28

為了順應時代發展,展現現代電視媒體新形象,提升四川電視臺整體競爭力和品牌價值,四川廣播電視集團現面向海內外公開征集新臺標設計方案。具體事項如下:

 一、設計要求
1、設計內容應符合電視媒體的特征,具有獨特文化內涵。 
2、設計風格應簡潔、明快,具有現代設計理念和視覺沖擊力,便于識別和傳播。
3、設計稿必須是原創作品,杜絕抄襲、雷同,嚴禁侵犯知識產權。

二、投稿要求
1、來稿可采用手工繪制和電腦制作。
2、來稿須圖樣清晰、制作工整,并附300字以內創意說明。
3、來稿須注明設計者真實姓名、身份證編號、詳細地址、郵編、聯系電話。
4、稿件可采用郵寄或電子郵件。

郵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東城根上街95號成都證券大廈10樓四川廣播電視集團辦公室 郵政編碼:610041。電子郵箱:taibiao@sctv.com 郵寄信封封面或郵件主題請標明“臺標征集”。 四川衛視整體包裝

5、征集詳情請登陸:www.sctv.com www.sohu.com
6、投稿截止時間:2007年5月20日24時整。(郵寄以郵戳時間為準;電子郵件以郵箱收件時間為準)。

三、評選及獎勵辦法
四川廣播電視集團組織專家評審組對所有有效的“設計方案”進行評選。公證處對評選過程及評選結果進行全程公證。最終采用作品給予人民幣貳拾萬元(人民幣20萬元)獎勵(含稅)。

四、法律聲明
1、投稿概不退還。如在2007年5月31日前未接到書面采用通知,作者可自行處理投稿作品。
2、作者應保證,四川廣播電視集團使用其投稿作品的全部或部分時,免受第三方提出的侵犯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等的訴訟、指控、索賠。否則,一切責任及損失由作品提供者承擔。
3、作品一經采用,其著作權歸四川廣播電視集團所有。
4、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四川廣播電視集團所有。

一個萬眾矚目的舞臺
一次機會絕佳的公演
四川電視臺“變臉行動”
就等你畫龍點睛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