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西安地鐵形象標識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10-20
     西安地鐵二號線全面開工建設以來,得到了各級政府的高度關注和廣大市民的積極配合,為了提升西安地鐵的社會美譽度和公眾影響力,進一步動員廣大市民關心地鐵建設,支持地鐵建設,使這一功在當代、惠及子孫的民心工程如期建成,盡早發揮作用,市地鐵公司決定向社會公開征集西安地鐵形象標識。 

  一、形象標識要求  
      西安地鐵形象標識要求直觀體現西安城市特色和地鐵交通特點,內涵突出表現西安千年古都的歷史文化特色和當今向國際化大都市邁進的新風采。圖案要求簡潔大方、美觀易辯、寓意深刻,能充分體現出奮發進取、與時俱進的西安地鐵精神。 
  設計作品要求:彩稿2份(A4紙),電子版設計稿1份。 

  二、評審及獎勵 
      1、評審組織及評審辦法:分為三個階段,先將所有設計作品在西安地鐵網(www.xametro.gov.cn)上公布,由廣大市民投票評選,然后對得票數前10位的設計作品,由相關專家和有關領導組成評審小組進行審定,最終評選出西安地鐵標識中標方案。  
      2、獎勵辦法 
    入選十佳者,每方案設計者獲獎金3000元;西安地鐵標識中標方案,設計者獲獎金10000元。西安地鐵公司將對上述獲獎者頒發榮譽證書。 

  三、知識產權及版權設聲明 
      設計人一經投稿,則視為同意征集人擁有對設計方案的所有權。設計人必須是設計方案的原創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權。設計人保證提交的設計方案為首次發表且不會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識產權(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等)。若發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糾紛,一切法律責任及給征集人造成的損失由設計人承擔。凡參加本次形象標識的設計投稿人均被視為同意并接受本聲明,無須書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確認。本次活動所有有關的一切爭議均應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法律,并在西安仲裁委員會仲裁解決。 

   四、征集時間及聯系方式 
      本次西安地鐵標識征集活動由市地鐵辦統一組織。征集時間截止11月20日。設計作品彩稿請寄:西安市未央路132號經發大廈 西安市地鐵公司綜合處(信封左上角注明“地鐵標識”字樣),郵編:710016,收件人:樂聞。電子版請發往xametro@sohu.com。  

西安市地下鐵道有限責任公司 
                                                  2007年10月17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