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上海浦東新區文明小貼士flash動畫征集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Arting365.com 時間:2008-04-18

活動概述
為了營造良好的文明氛圍,引導更多的市民在工作和生活中關注文明細節,踐行文明細節,共同營造、分享
文明的生活、工作環境,浦東新區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自去年3月起開展了“聚焦文明細節、構建和諧社會”
----文明小貼士、文明小漫畫、文明小故事、文明小創意“四小”文明作品征集活動。現選擇部分應征文明小
貼士開展flash動畫征集活動,希望廣大繪畫愛好者積極投稿,共繪文明生活藍圖。

大賽細則
一、活動組織
主辦單位:浦東新區文明辦
承辦單位:Arting365創意擂臺

二、活動周期
征集時間: 4月15日 ? 6月30日 (截止到6月30日晚上10點整);
評選階段: 2008年7月1日-2008年7月9日;   
公布結果: 2008年7月15日;

三、參賽方式
參賽者直接將參賽作品上傳至Arting365創意擂臺的大賽專題頁面即可,在專題頁面可以進行作品展示、評論等操作。
作品提交地址:http://pk.arting365.com/upload.php?cmpid=11

四、活動獎項
一等獎1名 :獎金6000
二等獎3名:獎金各4000 元
三等獎4名:獎金各2000元 
入圍獎10名:獎金各500 元
 
五、征集內容和作品要求:
1、選取以下文字素材中的一句進行flash動畫創作
讓一個座,暖一顆心。
綠燈可以再等,生命不能重來。
小狗討人愛,出門拿個塑料袋。
遠親不如近鄰,娛樂切勿擾民。
公共場所是客廳,保持潔凈我做起。
花草也有生命,你我手足留情。
清晨問個早,一天心情好。
節約一張白紙,增添一片綠葉。
一個好的文明習慣,是人一生中享受不完的財富;一個壞的習慣,是人一生還不清的債務。
熱心公益,大家得益。
2、作品需具有創意,表現生活中文明細節,體現參賽者的想象力及樂觀的生活態度;
3、作品均須為未公開發表過的原創作品;
4、參賽作品不得出現任何商業性的廣告和外部鏈接。
 
六、評委評分:(滿分100分) 
  綜合印象:滿分20分。
  要求:體現創新、活潑和積極進取的精神風貌。
  創意:滿分30分(表現形式20分、作品表現節奏的緊湊性10分)
  要求:形式富有新意,沒有抄襲其他作品形式的嫌疑。
  畫面:滿分20分。
  要求:畫面清晰流暢、富有動感、色彩搭配協調。
  技巧:滿分20分。
  要求:制作有技巧性,包括繪畫技巧和FLASH技巧兩方面。
  聲音:滿分10分。
  要求:對畫面內容有烘托效果,聲音協調同步,擬音效果逼真。 
 
七、作品規格:
1、 作品為*.swf文件;
2、根據作品截取一幅能夠體現作品概貌的*.jpg或*.gif圖片,大小為(125×125px),此圖片將作為作品封面出現在作品展示頁面上。
3、FLASH作品大小不超過5M,尺寸不做限制,但建議采用600*X(pix);25幀/秒。
4、請作者留下真實姓名、聯系方式、電子郵件,來稿一律不退,請作者自留底稿。(注:不得在設計電子稿中出現上述個人資料);
(參賽制作軟件要求使用Macromedia Flash ;建議使用6以上版本制作)

八、著作權說明 
1、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一經發現,將取消其參賽資格,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所有法律責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擔。
2、所有入圍獲獎作品其著作權屬原創作者所有,但本次大賽組委會具有使用權。
3、作者投稿即表示同意主辦方及創意擂臺在相關活動及宣傳中擁有所投稿作品的使用權和發布權。
4、選中的作品,在主辦方支付相應獎金后,主辦方有權對設計作品進行修改、組合和各種開發應用。
5、獲獎作品作者不得將其作品用于展示以外的其他任何商業用途。
6、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不得與國家相關法律、法規抵觸。
7、獲獎作品通過公共媒體、宣傳標牌、手機短信、電子屏幕等進行多種形式的公益宣傳,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給予署名。
8、獲獎的作品視為社會共有,將開放使用。
9、本大賽解釋權屬flash設計大賽組委會。

九、大賽咨詢
創意擂臺部:
021-50278342-112葉小姐
021-50278342-312丁先生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