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08第三屆全國優秀科普動畫·課件設計大賽作品征集

作者:科普大賽主題站 來源:閃吧 時間:2008-06-06

2007年,由中國科協科普部、上海市科協主辦,上海科普事業中心和閃吧共同承辦了“第二屆全國優秀科普動漫、課件作品大賽”。大賽共征集到各類科普動漫作品300余件,作品整體質量較高,并有部分作品通過了專家評審被收入中國數字科技館,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

2008年,為繼續貫徹落實國務院頒發的《全民科學素質行動計劃綱要》的精神和要求,整合國內現有的各類科普動畫資源,將由以上單位共同舉辦“第三屆全國優秀科普動漫、課件大賽”,大賽將以有獎征集評選的方式,并采用公開、公正的評比獎勵機制,進一步激勵科普動畫創作人員的積極性,促進我國科普動畫創作的發展和繁榮。

此次活動由中國科協科普部和上海市科學技術協會主辦,上海科普事業中心和閃吧網站共同承辦,并得到了中國數字科技館項目管理辦公室的支持。
 
本次大賽需要根據擬定的科技分類,創作Flash課件,Flash科普知識游戲,Flash動畫.參賽主題參見:http://kp.flash8.net/about.aspx

活動時間安排:
2008年6月1日 活動開始,比賽網站開通
2008年6月1日―2008年8月15日 收集作品期
2008年8月25日 入圍作品公布
2008年8月15日―2008年9月5日 評委評審期
2008年9月5日頒獎并寄出獎品
 
本次大賽獎項設置
特等獎1名 獎金8000元及獲獎證書
一等獎1名 獎金5000元及獲獎證書
二等獎2名 獎金2000元及獲獎證書
三等獎5名 獎金1000元及獲獎證書
優秀組織獎2名 獎金1000元及獲獎證書
優秀獎10名 獎金500元及獲獎證書
入圍獎30名 價值100元的紀念品及獲獎證書
 
獲獎作者或單位由上海市科學技術協會頒發獲獎證書,經專家審定無異后,收入中國數字科技館資源館科普動漫作品庫,向公眾展示,同時頒發入庫證書,并贈送活動優秀作品集紀念光盤。
 
本次大賽官方主題網站:http://kp.flash8.net
本次大賽官方討論區:http://space.flash8.net/bbs/forum-690-1.html
 
主辦單位:

中國科協科普部
上海市科學技術協會

承辦單位:
上海科普事業中心
閃吧網站

支持:
中國數字科技館項目管理辦公室

協辦單位:
藍色理想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