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第二屆Wacom創意繪畫大賽今啟動

作者:Wacom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8-11

      2008年8月11日消息 由Wacom中國公司主辦、DDC傳媒網站承辦的第二屆Wacom創意繪畫大賽今日正式啟動。

      Wacom創意繪畫大賽以“大未來,我來”為主題,于2008年8月11日至2008年12月10日舉行。作為Wacom中國公司面向國內發起的數位藝術創意交流活動,Wacom創意繪畫大賽一直為業內人士所關注。

      Wacom中國公司市場經理鄧含穎女士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說:Wacom作為世界領先的數位板生產和制造商,多年來一直不遺余力地推動中國動漫和創意產業的人才培養。伴隨Wacom數位板在中國用戶中的迅速普及,各路創意高手、插畫大師和繪畫精英如雨后春筍,迅速發展壯大。為了給大家提供一個更能充分展示自我的平臺,增進彼此的創作交流,Wacom中國公司在去年成功舉辦賽事的基礎上特舉辦第二屆“Wacom創意繪畫大賽”。

      DDC作為本次賽事的承辦機構,有著豐富的賽事組織、策劃和管理經驗。據悉,這次賽事將會在下半年進入院校,與院校師生進行直接交流,探討創作技巧、討論數字技術,以使Wacom的賽事活動更為豐富。 

     “Wacom創意繪畫大賽”的承辦方負責人,DDC傳媒總編王東先生說:本次活動宣傳覆蓋面廣泛、影響力度空前、設置獎品豐厚,希望通此次活動,能促進國內數字藝術創作以及漫畫動畫領域人才的挖掘。在此,也預祝所有的參賽者創作出最好的作品來參賽,獲得優異的成績。 

      據介紹,Wacom創意繪畫大賽于2007年已經舉辦了第一屆。大賽獲得了國內動漫插畫專業人士的高度重視和一致好評。活動的成功舉辦大大促進了國內插畫動漫創作的交流,為國內培養動漫人才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關于賽事詳情,請瀏覽大賽主頁:

http://www.wacom.com.cn/club/wacom2008/

http://www.ddc.com.cn/zhuanti/2008/Game/Wacom/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