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深圳“設計之都”標志征集

作者:深圳“設計之都”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1-08

  活動介紹:

  深圳市于2008年11月19日經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批準加入全球創意城市網絡,獲授“設計之都”稱號,并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要求,征集深圳“設計之都”標志。

  作品要求:

  應征作品要求形象鮮明,具有時代氣息和民族特色,能充分展示深圳開放、包容、多元的城市元素與設計特點。作品風格不限,但必須是原創作品。

  征集范圍:

  面向深圳設計行業所有設計師和全體市民公開征集。

  征集方式:

  應征作品需按標志設計的規范格式制作,并附上簡短的創意說明;用A4紙打印一份,附作品光盤和聯系方式,郵寄至深圳特區報業大廈33樓深圳創意文化中心,郵編518009。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征集時間:

  2009年1月8日至2009年2月10日。

  評選方式:

  主辦方將邀請海內外知名設計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評選出優秀作品30件,從中選出最終入圍作品1件;評選結果將在相關媒體上公布。

  獎勵方式:

  主辦方將給予優秀作品每件5000元人民幣的獎勵,給予最終入選作品6萬元人民幣的獎勵。作品一經采用(含入圍作品及評選出的優秀作品),其版權即歸主辦方所有。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屬于主辦方。

  歡迎廣大設計師和市民積極參與!

  深圳“設計之都”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深圳創意文化中心

  2009年1月8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