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重慶市首屆戶外公益廣告創意設計大賽作品征集

作者:騰訊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9-15
大賽主題】

1、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

2、宜居重慶、暢通重慶、森林重慶、平安重慶、健康重慶等城市形象展示。

3、唱紅歌、讀經典、講故事、傳箴言。

4、為全面實現“314”總體部署,在西部地區率先實現全面小康社會的偉大目標而努力奮斗。

5、加快建設城鄉統籌發展的直轄市,為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努力奮斗。

6、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加快把重慶建成我國內陸開放高地。

7、唱響主旋律、凝聚精氣神,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以及生態文明建設和黨的建設。

8、其他公益主題。

【參賽對象】

全國范圍內的設計公司、廣告公司等專業機構及廣告設計師、廣告設計愛好者。

【大賽時間】

投稿時間:2009年9月2日至22日

投票時間:2009年9月2日至25日

結果公布:2009年9月28日至30日

【獎項設立】

設立金獎2名(每名獎金5000元)、銀獎5名(每名獎金3000元)、銅獎10名(每名獎金1000元)、優秀獎若干。

【參賽作品要求】

1、主題鮮明,寓意深刻;構思新穎,視覺沖擊力強;蘊含重慶文化底蘊。

2、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及未在國內、外公開發表過,否則所引起的版權糾紛由作者本人負責。

3、作品規格為12cm(高)×36cm(寬),網頁上上傳的作品最大不能超過500k,支持jpg、gif、bmp三個格式。

4、參賽作品請按順序寫明以下內容:

(1)200字以內的創意說明

(2)作品名稱

(3)選送單位名稱及個人姓名

(4)聯系人及聯系電話

(5)聯系地址及郵編

【參賽流程】

投稿階段:2009年9月2日09:00至9月22日24:00

參賽作品可通過騰訊?大渝網專題,遵照參賽作品要求完成作品并上傳。大賽組委會對作品有審核權,不符合參賽要求的作品將不進入評選。

投票階段:2009年9月2日09:00至9月25日18:00

所有符合參賽要求的作品進行展示,并通過大渝網網上專題投票。

每個網友QQ號限投一次,每次限投10個作品。

網絡投票占大賽總評分30%,另70%由大賽評委組評分決定。

【參賽規則】

1、參賽作品一旦入選或獲獎,版權即屬于大賽主辦方。主辦方有權將其作品全市戶外公益廣告牌進行非盈利性發布,并不再支付稿酬。

2、參賽費用全免,所有參賽作品及相關資料概不退還。每名參賽者提交作品數量不限,請勿提交草圖。

3、獲獎領獎時,得獎的參賽機構須提交營業執照復印件;參賽個人須提交身份證明復印件。

4、大賽評委:為保證大賽的公正性和公平性,本次大賽由著名專業人士、政府部門領導等組成評委會。

5、本次大賽組委會擁有本次大賽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咨詢電話:63897140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