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征集標識

作者: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11-17
   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英文名:China Volunteer Service Foundation)是經民政部批準成立的全國性公募基金會,業務主管部門是中共中央宣傳部,設在中央文明辦。為便于宣傳和推廣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的形象,以直觀、生動、鮮明的方式普及志愿服務理念,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決定,公開征集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標識。征集辦法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圍和資格

    本次征集活動面向國內外公開進行,凡具有一定設計能力或相關設計經驗的單位和個人均可參加投稿。

    二、征集作品的要求

    1、應征作品要體現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的宗旨:大力普及志愿理念、弘揚志愿精神,支持和推動志愿服務事業,為人們關愛他人、奉獻社會搭建平臺,引導人們多做好事、增長好心、爭當好人,不斷提高公民文明素質和社會文明程度,大力推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

    2、應征作品要體現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的價值理念:奉獻社會、提升自己。

    3、應征作品要構思新穎、簡潔明快、美觀大方、寓意深刻,具有較強的創意性、識別性、獨特性和可觀性,能夠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別和年齡段人群的普遍認同。

    4、應征作品要包括標識設計圖稿、作品設計的創意基礎和理念說明兩部分。

    5、應征作品要適合在各種載體上推廣。

    三、應征作品的提交

    1、設計圖稿應打印或繪制在A4規格的紙上。圖稿應固定在一個黑色硬紙板上,同時圖稿四周各保留一道寬為1厘米的黑邊。設計圖稿橫向、豎向均可。如果用電腦設計作品,則應同時提交電子文件,使用光盤存儲,文件精度不低于300dpi,文件格式為jpg。

    2、應征者要提交一份填寫完整的《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標識征集應征者信息表》(以下簡稱《信息表》),提交《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標識征集活動承諾書》(以下簡稱《承諾書》)。應征者為個人或集體的,應由應征者本人或該集體所有成員簽署《承諾書》;應征者為單位的,須加蓋單位公章。《信息表》和《承諾書》可在中國文明網(http://www.wenming.cn)下載。

    3、應征者應提交身份證明復印件。

    根據上述要求,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對應征作品進行形式審查,不符合要求的作品不予評審。

    四、征集活動的發布與截止

    征集活動于2009年11月初,由中國文明網牽頭,會同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央視網等重點新聞網站和新浪網、搜狐網、騰訊網、網易網等主要商業網站,向社會發出關于廣泛征集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標識的公告。

    征集活動截止日期為2009年12月31日(以當地郵戳為準)。通信地址:北京市西長安街5號 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郵政編碼:100806;聯系人:郝瑞珩;聯系電話:010-83083067或010-63097574。

    五、評選辦法

    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負責組織有關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審委員會負責按照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規定的程序和要求對所有應征作品進行評審。評選結果將于2010年1月底前在中國文明網(http://www.wenming.cn)上予以公布。

    六、注意事項

    (一)此次征集活動不接受網上投稿。

    (二)所有應征作品均不退還,請應征者自留底稿。

    (三)本次征集不收取報名費,來稿的郵寄和作品制作等費用由作者自理。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不承擔參投稿件在郵寄途中的損壞和丟失的責任。

    附件1 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標識征集應征者信息表

    附件2 中國志愿服務基金會標識征集活動承諾書

标签:征集標識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