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會徽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10-26

由海洋大省海南首次舉辦的國際海洋文化節,是對國家提出的關于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戰略目標定位的具體實施,是對將國際旅游島建設成為“國際文化交流與經濟合作的重要平臺”目標的積極推進。由三亞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將于12月17-21日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行。根據文化節組委會要求,現向社會公開召集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會徽作品。

一、創作要求
1、包含“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及其英文“The 1st Sanya (International) Ocean Culture Festival”字樣,并具有鮮明的象征意義。
2、體現本次文化節“弘揚海洋文化、發展海洋經濟”的主題,具有深刻的海洋文化、海洋經濟內涵且具有較強的藝術表現力。
3、展現文化節主辦地三亞深厚的海洋文化底蘊和鮮明的地域特色,體現主辦地三亞蓬勃的海洋經濟發展面貌及“海南國際旅游島”的建設與發展成就。
4、符合當代藝術美學要求,簡潔明快,構圖新穎,時代氣息濃厚,適于平面宣傳。
5、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并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識產權。
6、作品均為A4圖幅,并附有創作思路和設計文字說明,解釋會徽設計的含義。

二、提交方式
以個人名義或者團體名義提交作品均可。作品報送截止日期:2010年 11月10日。通過電子郵件投遞電子稿件,應征者需將應征作品在截止日期前發送至以下郵箱:syhywhj@126.com
郵件格式:
1.郵件標題: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會徽
2.應征作品以附件的形式發送。
3.每封郵件請盡量設置在2M以內
如果成功入選,組委會將要求應征者提供高精度Tif文件。
請將作品裝裱在黑色底板上,一式兩份,并附帶提交下列文件:
1.作品的創作理念和作品含義的簡單描述。
2.作者姓名(或單位名稱)、通訊地址、聯系電話和個人有效證件的復印件(請貼在作品反面),以團體名義提交作品的還須提交相關資質證明。
3.本人簽署的著作權確認書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作品恕不參加評選。所有作品郵寄至文化節組委會辦公室參加終評。作品一律不予退還,請投稿者自留底稿。

三、評選辦法及獎勵
本次活動由“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組委會”邀請有關專家組成評委會,對應征作品進行評審。經確定的入圍作品將在
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官方主頁及本次活動支持媒體單位公布。
1.一等獎1名,獎金人民幣20000元,并頒發證書
2.二等獎1名,獎金人民幣2000元,并頒發證書。
3.三等獎2名,每件作品獲獎金人民幣1000元,并頒發證書。
4.優秀獎30名,每件作品獲獎金人民幣200元,并頒發證書。
請獲獎者按國家規定自行納稅。

四、聯系方式
地    址:三亞鳳凰島國際郵輪港聯檢大樓106-108室
聯系電話:(0898)88958868 88958878 郵編:572000
傳    真:(0898)88958868 郵編:syhywhj@126.com
官方主頁:www.syhywhj.com/
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組委會

附件:

著作權確認書

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會徽作品是受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組委會委托創作設計的作品。受托人應當根據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組委會會徽設計要求設計會徽作品。入選會徽作品的著作權屬于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組委會所有,會徽作品的著作人為2010首屆三亞(國際)海洋文化節組委會。受托人不享有會徽作品的著作權。會徽作品的著作人有權通過適當方式公布會徽設計作品設計始創者的姓名,并根據會徽征集啟事的規定對入選作品和最終選定作品的設計者予以獎勵。
受托人同意以上約定。
 
受托人(簽名)
年      月      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