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上海市奉賢區區標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11-22
奉賢,坐擁黃浦江和杭州灣岸線資源,通江達海,交通便捷,是上海與長三角聯動發展的重要區域之一。奉賢,正以建設現代化國際大都市郊區的要求,全面推進包括濱海產業集聚區、濱海知識創新區、濱海生態居住區和上海國際游艇母港基地的“三區一基地”建設。奉賢,近年來在創建“平安城區”、“國家衛生城區”以及“上海市文明城區”中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奉賢,正朝著布局合理、功能協調、環境優美、實力強勁的現代化濱海新城大步前進。 
為進一步展示奉賢形象,彰顯奉賢“賢”文化的特色,提升奉賢的知名度,現特向社會各界公開征集奉賢區標設計方案。 

  一、征集單位 
  1、征集單位:奉賢區委宣傳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奉賢分局 
  2、協辦單位:奉賢報社、奉賢區廣播電視臺、奉賢區門戶網站 

  二、征集范圍 
  凡愿意遵守本次征集活動規則的個人和團體均可報名參選。 

  三、設計要求 
  1、區標須突出奉賢區“賢”文化的特色、海濱城市生態和諧及可持續發展的良好風貌; 
  2、區標應具有豐富的內涵、較高的藝術品位和時代特征; 
  3、區標設計應簡明、醒目,易于在紀念品、印刷品上印制,易于在公共場合、慶典場所展示、懸掛; 
  4、設計稿中出現的區標不得對他人注冊商標、外觀設計專利及受知識產權法保護的其他問題構成侵犯;  
  5、區標中可出現奉賢區名稱,中文、漢語拼音及其縮略方式均可。 

  四、評選及獎項設置 
  本次活動將邀請有關專家和領導組成評委會,對參評作品進行評審后確定。 
  作品設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及入圍獎若干名,一等獎獎勵人民幣3000元,二等獎獎勵人民幣2000元,三等獎獎勵人民幣1000元,入圍獎獎勵人民幣300元。根據投稿情況,如某一作品最終被采納為區標,則獎勵人民幣10000元。 
  征集單位對獲獎作品作者都將頒發證書,獲獎信息適時在相關媒體予以公告。 

  四、征集時間 
  該征集啟事發布之日起至2011年2月28日。 

  五、著作權說明 
  應征作者必須保證對提供的設計方案享有著作權;獲獎作品一經選用,本區擁有該作品的全部權利,并有權對設計作品進行修改和組合,以合適的方式使用該作品。自獲獎信息在相關媒體公告后,其它作品作者可自主處理其作品。 

  六、投稿須知 
  1、投稿者必須提供A4紙規格的電腦彩稿一份及詳細設計創意說明一份; 
  2、稿件請注明“奉賢區區標征集”字樣,區標設計方案寄送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奉賢分局,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解放東路58號;郵編:201400;聯系人:吳先生、俞先生;聯系電話:021―33611725;可用電子郵件方式投稿,fxqqbzj@163.com。來稿一律不退,請自留底稿。 
  3、請應征作者在投稿中注明作者真實姓名、年齡、單位、詳細地址及聯系方式。 

  七、其它說明 
  征集單位對本征集活動各條目均保留最終解釋權。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