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池州市九華山機場征集機場標識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1-06

 
  為樹立池州市九華山機場形象,擴大影響力,博采眾長,豐富機場文化內涵,現向社會有獎征選池州市九華山機場機場標識。本次征集活動內容和要求如下: 
  一、征集內容 
  池州市九華山機場機場標識(圓形)。  
  二、征集要求 
  1、行業特色。應征作品應具有民航運輸特色,并具有時代感和國際化的特質。 
  2、江南特色。應征作品應具有池州悠久歷史文化和九華山佛教文化底蘊,并主題突出、內涵豐富。 
  3、突出特征。標識要求構圖清晰、美觀、大氣,現代感強,富有視覺沖擊力。方案設計需附有設計說明。 
  4、權益特征。征集作品應系應征者獨立完成并第一次對外公開投稿、使用、發表,享有完整、充分、排他的著作權,應征作品一經采用,作者即同意按本啟示條件轉讓全部著作權給征集方。 
  三、征集內容的提交形式和提交 
  1、應征者提供書面稿件應按A4紙規格,標識需為彩色圖案,注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標識需以JPG或PPT格式提交。 
  2、標識設計應征者需提供以下幾種形式的標識設計表現: 
  LOGO圖形 
  LOGO圖形與中文組合 
  LOGO圖形與英文組合 
  LOGO圖形與中英文組合 
  3、應征作品需書面填寫應征者信息(見附表:應征人信息登記表),包括:有關身份資料,聯系方式,核心設計方案、創意基礎和理念說明。 
  4、來稿必須簽署著作權轉讓承諾函(見附表:著作權轉讓承諾函)。 
  5、來稿不退,請自留底稿。 
  6、為便于網上公示,標識應征者需以電子郵件形式提交作品圖稿一份,圖稿應為JPEG格式,分辨率200dpi以上,尺寸15×15厘米。電子文稿需發到本征集啟示指定郵箱(見第七條:征集聯系方式)。 
  四、征稿時間 
  2011年1月4日起至2011年2月26日止。 
  五、征集辦法和獎勵 
  1、池州市九華山機場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將成立評選委員會對所有通過形式審查的應征作品進行評選。從機場標識應征作品中選出6件作品進入復評。 
 
  2、凡進入復評的應征作品均可獲得由池州市九華山機場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提供壹仟圓的獎勵;中標者(1名)給予壹萬元獎勵,上述獎勵金額為著作權轉讓金額。 
  3、本次征集活動的相關信息和最終結果將在省內、民航業內主要報刊上公布。 
  4、個人或集體(單位)所獲獎金的稅金和應征費用自理。 
  六、法律保護   
  1、征集作品一經采用(包括但不限于進入初選、復試、中標或非主要內容被采納的),其所有權及使用權均歸池州市九華山機場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所有。 
  2、所有應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識產權,一經發現,將取消其資格。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所有因此而引發的法律責任由應征者承擔。 
  3、本次征集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池州市九華山機場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七、征集聯系方式 
  單位:池州市九華山機場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地址:池州市      郵編:247100 
  電話:0566―4877668,              傳真:0566―4877668 
  聯系人:張主任 
  郵箱: yhjlz.2008@163.com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