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桂林日報社征集徽標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2-21

桂林日報社征集徽標啟事 
 
  2011年5月1日,桂林日報社將迎來創刊60周年紀念日。為展現桂林日報社及所屬媒體在新時期的精神面貌,努力樹立品牌形象,現向社會公開征集桂林日報社徽標設計作品。 
 
  一、桂林日報社簡介 
 
  桂林日報社現下轄三報一網,即《桂林日報》、《桂林晚報》、《體壇導報》和桂林生活網。其中《桂林日報》創刊于1951年5月,現為桂林市委機關報《桂林晚報》創刊于1994年;《體壇導報》創刊于1999年,現在廣州編輯出版,全國發行。 
 
  60年來,桂林日報社所屬三報一網先后在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宣傳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報道桂林三個文明建設過程中涌現的新人新事新風貌方面作出了應有的貢獻。近年來,報社不斷更新辦報理念,努力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關注社會,關注民生,進行了一系列重大深度的報道,各報質量不斷提高,權威性、公信力不斷增強《桂林日報》《桂林晚報》多次被評為“廣西優秀報紙”,報社被評為“廣西文明單位”、“廣西新聞出版系統先進集體”和“全國地方報社管理先進單位”。報社近年廣告收入居廣西地市報首位《桂林日報》《桂林晚報》成為桂林市最權威、覆蓋面最大、讀者最多、實力最雄厚的報紙。 
 
  二、徽標設計理念及要求 
 
  1.所征徽標為社徽。 
 
  2.徽標要求突出媒體行業特點,體現桂林日報社奮發向上的精神內涵。 
 
  3.徽標要求寓意貼切、簡潔新穎,具有很強的形式美感和視覺感染力,融標志性、藝術性、實用性為一體。圖案可為多色(不超過三色)或單色。 
 
  4.徽標以JPG或TIF格式提供。應征稿件需附構思說明,對徽標繪制的依據、標識及文字符號做出解釋。 
 
  5.要求紙質文本(統一為A4頁面大小)和電子文本各一套。 
 
  6.應征稿件必須是設計方原創,不得違背國家法律法規。經評審采納的稿件,其著作權全部歸桂林日報社所有,桂林日報社可在任何商業、文化范圍內使用該作品,并享有對其作品進行增刪、修改等所有著作權權利。 
 
  三、投稿須知 
 
  1.歡迎專業設計公司和個人投稿。 
 
  2.征集稿件均不退還,請自留底稿。未獲獎者均不支付任何報酬和費用,也不再作任何形式的通知。 
 
  3.投稿者請注明地址及聯系方式。 
 
  4.投稿截止時間:2011年2月28日(以郵戳為準) 
 
  5.聯系方式: 
 
  寄(送)地址:桂林市榕湖北路一號桂林日報社辦公室(請在信封上注明“桂林日報社徽標征稿”字樣) 
 
  郵編:541001 
 
  電子郵箱:glrbs1010@sina.com 
 
  聯系人:蔡先生0773-2824210 
 
  13907836090 
 
  四、獎勵辦法: 
 
  將組成評審委員會對所有參賽作品進行評審,評出一等獎一名(視為入選),獎勵人民幣5000元;優秀獎三名,各獎勵人民幣2000元。獲獎作品名單將在2011年3月15日的《桂林日報》和《桂林晚報》上公布。 
 
  五、其他事項 
 
  1.本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桂林日報社。 
 
  2.凡投稿均被視為認可本啟事聲明內容。 
 
  桂林日報社 
 
  2011年2月17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