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大豐市旅游標識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4-18

大豐市旅游形象標識及主題口號征集評選公告 
 
  為集中反映大豐市旅游基本內涵、地域特征和人文元素,以更直觀、簡練、易記的方式向國內外游客展示大豐旅游形象,進一步提升大豐知名度和美譽度,經研究,現面向國內外公開征集大豐旅游形象標識及主題口號。具體公告如下。 
 
  一、設計主題 
  麋鹿故鄉、濕地之都、黃海港城、上海“飛地”; 
 
  二、設計要求 
  形象標識作品要求主題突出,視覺形象鮮明,構圖簡潔明快,感覺清新自然,具獨創性、識別性、創意性,有較強的視覺沖擊力、標識能力和審美價值,通用易識,適合在各種場合和載體上使用。 
 
  主題口號要求主題突出,通俗易懂,簡練押韻,具獨創性、識別性、創意性,全面表達大豐人文內涵、旅游形象。中文最多16個字,配英文對照。 
 
  形象標識與主題口號互相呼應。 
 
  三、作品格式要求 
  1、形象標識作品紙張尺寸使用豎版(A3)、彩色,包括兩部分內容:第一部分為設計圖樣及技術說明(圖樣尺寸、比例、顏色等);第二部分為對設計圖樣的理念說明,主要包括該項設計所蘊含的意義、背景等。主題口號作品打印于A3紙,包括兩部分內容:第一部分為口號內容;第二部分為口號理念說明。 
 
  2、形象標識設計作品及主題口號分別打印一式三份,其中一份注明作者姓名、選送單位、詳細通訊地址、聯系方式等,其余兩份隱去上述附加信息。 
 
  3、投稿人需手工楷書簽名申明作品為作者原創。 
 
  4、形象標識及主題口號電子版發送至指定電子郵箱。 
  四、征集評選辦法 
  1、征集時間:征稿啟示發布之日起至2011年5月5日; 
 
  2、投稿辦法: 
 
  (1)郵寄或直接送達大豐市旅游局辦公室,地址:大豐市健康東路1號(信封注明“參評作品”字樣),郵編:224100,收件人:張女士,王女士; 
 
  (2)發電子郵件至:dflyjbgs@163.com 
 
  (3)聯系電話:0515-83938176。 
 
  3、評選辦法:大豐市成立由各方面專家、學者、代表組成的評審委員會,本著“公正、公開、公平”的原則,于2011年5月6日對所有應征作品進行初審,評出形象標識、主題口號入圍作品各6件,向社會公示一周,廣泛征求全市人民群眾意見。5月12日,評審委員會結合公示結果,終評出中標形象標識作品和主題口號各1件、入圍作品各6件,于5月16日中國?大豐第二屆麋鹿生態旅游節開幕式時揭曉。 
 
  五、獎項設置 
  設形象標識、主題口號中標獎各1名,獎金各10000元人民幣(稅后);入圍獎各6名,獎金各2000元人民幣(稅后)。獲獎者均頒發獲獎證書。中標獎獎金含形象標識、主題口號著作權轉讓費。 
 
  六、其他事項 
 
  1、大豐市基本情況可在中國大豐政府門戶網(http://www.dafeng.gov.cn )和大豐市旅游局網站(http://dflyj.com )閱讀鏈接。 
 
  2、評選結果在中國旅游網、上海市、江蘇省、鹽城市有關媒體及大豐日報、中國大豐政府門戶網站、大豐市旅游局網站等公布。 
 
  3、所有應征作品恕不退稿,請作者自留底稿。 
 
  4、應征作品在評選揭曉前,不得交付其他單位使用;如因作者一稿多投,引起經濟和法律糾紛,由作者承擔責任。應征作品如有抄襲侵權,由作者承擔責任。 
 
  5、投稿作品相同者,以活動組織方先期收到者為準。 
 
  6、根據《著作權法》有關規定,活動組織方擁有獲獎作品的著作權,包括作品注冊權、使用權、收益權,并有對其設計不完善之處進行修改的權利。獲獎作品的作者不再享有作品著作權及相關使用權、收益權。 
 
  7、大豐市旅游局對此次征集活動擁有最終解釋權 。 
 
  大豐市委宣傳部 
  大豐市旅游局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