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遵義日報傳媒集團征集形象標識、主題口號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10-20
文化傳媒展現著一座城市的時代印記和精神面貌,作為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的遵義更是如此。而這其中,作為城市文化和新聞傳媒的排頭兵,遵義日報傳媒集團承擔了不可或缺的重任。從單一報紙到多元經營,經過多年發展,目前集團正向著更廣闊的發展藍圖前進!時代需要我們用一個更響亮的視覺識別、一句能朗朗上口的主題口號,來叫響自己。
  從即日起,遵義日報傳媒集團向社會公開征集集團主題形象口號和標識。歡迎社會各界提供好的作品和創意,也歡迎把好的建議告訴我們。

  一、作品的具體要求
  主題口號 以簡潔、凝練和獨具特色的語言對集團給予恰當表述,字數不宜超過12字。能體現出集團的內涵(“十二五”規劃)和外延(數字化先鋒、全媒體方陣、文化傳媒多元集團)。
  形象標識 主題突出、特色鮮明,具有惟一性和原創性,能體現集團的獨特性和差異性。應為最新原創、未發表過的作品,并附有詳細的LOGO設計創意說明。提交作品須有LOGO用于門店、名片等的搭配效果圖。最后當選作品須提交完整的、可用矢量圖形源文件。
  征集時間 2011年10月13日至10月31日24時(信函以郵戳截止日期為準,電子郵件以系統時間為準)。
  獎勵標準 主題口號中選獎1名,獎現金5000元;入圍獎5名,各獎現金1000元,形象標識中選獎1名,獎現金1萬元,入圍獎5名,獎現金1000元。
  征集方式 信函:貴州遵義市匯川區澳門路8號遵義日報社收,郵編:563000,信封正面請注明“集團形象標識(或主題口號)征集”字樣;
  電郵:請發送至245855007@qq.com(請在主題上注明“集團形象標識‘或主題口號’征集”);

  二、特別提醒
  征集的作品,主辦方將邀請有關專家進行嚴格篩選和討論,并在媒體上選登,請公眾通過信函、網上投票等方式進行評審,最終由主辦方對作品進行終審。需要提醒的是,通過任何一種方式參與,請您務必留下自己的姓名、身份證號碼和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和您聯系。
  聯系電話:0852-8687009,8687010
  電子郵件發送形象標識請將文件制作成jpg格式添加在附件中,并配以創意說明。
  另外,因郵寄延誤、丟失、誤寄等非主辦方的原因造成應征作品丟失的,主辦方不承擔任何責任。作品如有雷同,以先發送者優先。主辦方有權對入選作品進行修改并擁有入選作品的全部版權。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