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征集Logo和廣告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1-05
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是山東省國有重要骨干文化企業,省公司為一級法人,各級分公司為省公司的非法人派出機構。其主要職能是:依法對全省廣播電視有線網絡的維護管理,確保廣播電視節目安全、優質傳輸播出;開展數字付費電視、視頻點播、互聯網接入服務、數字服務等增值業務,大力發展政務信息等綜合信息服務業務;對網絡傳輸節目內容、技術標準、建設項目審批、設備采購等實行集中統一管理等。擁有山東廣播電視臺、山東大眾報業(集團)等21位股東,下轄濟南、青島等17家分公司,注冊資本31億元。目前,公司資產總額94.73億元,其中凈資產總額66.89億元,全省有線用戶為1700萬戶。
為了進一步提升與整合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品牌形象,通過舉辦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Logo暨企業形象廣告語征集大賽,面向境內外設計人員征集到優秀logo設計作品,從而達到統一公司品牌形象、增強品牌推廣的目的。
具體參賽要求如下:

一、參賽人員資格


本次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Logo暨企業形象廣告語征集大賽面向境內外的品牌推廣機構和個人。所有專業從事設計工作、形象戰略、品牌發展、動漫設計或有標志設計相關經驗的專業設計機構、廣告公司及專業人員,均可參加本次設計大賽。

二、參賽方式
1、每個參賽人提交的參賽作品最多不超過兩份,否則將被視為不合格參賽作品,不予評審。
2、參賽人應說明參賽作品設計的創意基礎和理念。
3、參賽人應提交參賽作品在平面設計中的核心設計方案。
4、參賽作品圖案尺寸不大于200mm×200mm(300dpi)。
5、投稿方式:電子影像投稿。
a.光盤投稿:設計者將作品整理并刻成光盤(JPG格式)。
b.網絡投稿:設計者將作品整理并發送組委會公布的郵箱(JPG格式)。


三、投稿地址
投稿地址:濟南市歷下區文化東路143號附樓 
郵 編:250014 
聯 系 人:張鴻雁
投稿郵箱:pinweijinan@126.com
咨詢電話:0531-82661273轉816

本次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531springs.com/ggzz

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形象標識征集大賽參賽表下載

四、獎項設置

Logo獲獎作品1名: 獎金15000元
廣告語獲獎作品1名:獎金5000元
獲獎者應自行按照相關的法律規定承擔并繳納前述獎金的稅金。

五、征集時間:
投稿時間:2012年1月3日至2012年3月5日24:00


六、評選標準
1、作品陽光、健康、明亮、歡快。
2、主題鮮明,特點突出,參賽作品能緊扣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的企業特征。
3、簡潔美觀、視覺沖擊力強; 構思新穎、色彩得當;特征明顯、延展性強。


七、注意事項
1、參賽的團體或個人必須保證對提供的設計方案及其所有素材享有著作權、所有權、使用權,不得剽竊抄襲他人創意的作品。
2、作品涉及、引用的圖片、文字等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它權利。
3、參賽作品在參賽期間引起的法律糾紛,由參賽團體或個人自行承擔,大賽主辦方不對有爭議的設計和知識產權負責。有爭議的作品將取消參賽資格。


八、獲獎作品的著作權及使用權
1、最終獲獎的參賽作品將成為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形象標志及宣傳語。作者應根據主辦方的需要無條件提供相應的修改和完善方案。
2、獲獎作者將與主辦單位簽署相關法律授權書,其作品的著作權、使用權、出版權將由原作者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以任何形式展示、傳播入選作品。
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