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東陽市博物館館標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2-06

  東陽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是全國著名的教育之鄉、建筑之鄉、工藝美術之鄉和中國恐龍之鄉,以及首批省級歷史文化名城。

  作為東陽寶萃聚集地的東陽市博物館坐落于秀麗的城南筆架山下,環境幽雅,景致如畫,始建于1997年,占地10畝,建筑面積6700平方米,是浙江省內規模較大的現代化(縣市級)博物館之一。

  東陽市博物館是集收藏、陳列、研究于一體的綜合性博物館,現有館藏文物28000余件,特色文物有西周春秋土墩墓出土的玉器、原始瓷器、印紋陶器和青銅器,五代磚塔出土的男相觀音銅像、金涂塔、木雕羅漢、金舍利盒等一批宗教文物,蓮瓣紋蓋罐、花口碗、菊瓣紋粉盒、折腹缽、四?壺等一批唐宋婺州窯精品瓷器,宋墓出土的魚龍紋雙耳金杯、銀鎏金云龍紋瓶、銀鎏金雙龍戲珠盞托等一批金銀器,古籍善本、東陽古木雕以及名聞遐爾的“中國東陽龍”骨骼化石、恐龍腳印化石等。

  東陽博物館現設有“超越紅土地――東陽歷史文化展”和“龍騰東陽――恐龍展¬”兩個固定展覽,以及一個臨時展廳。為了更好體現辦館宗旨,確立形象,提升社會知名度,特向全社會公開征集館標設計圖案,具體要求如下:

  一、作品要求

  應征作品必須為原創、未曾公開發表、未曾獲獎和未被其他機構采用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知識產權。1、突出東陽市博物館的特點,體現地方性和時代感,符合博物館的特點及發展方向;2、造型美觀,創意獨特,構圖簡潔明快,設計簡練,有豐富的文化內涵;3、直觀美感和實際應用相結合,便于制作,適合在多種平面和空間環境中應用;4、參賽作品需具有彩色稿和黑白稿,注明標準色、標準字及圖形和文字的組合方式;5、圖型標準色不超過三套;6、稿件統一為A4紙彩稿(或2MB以上的jpg電子文本),并附設計理念。請在稿件上注明投稿人姓名、性別、年齡、單位、郵編、聯系電話等;7、稿件一律不退。

  二、截稿時間:

  2012年2月29日(信函以發信郵戳為準,電子郵件以發出日期為準)。

  三、獎勵方法

  1、分設入圍獎和勝出獎,其中入圍獎2名,勝出獎1名;

  2、入圍獎獎勵2000元人民幣,勝出獎獎勵10000元人民幣;

  3、獲獎作品版權歸東陽市博物館所有,獲獎作品一經發現侵犯第三人知識產權,即取消獲獎資格,所產生的糾紛自己解決。

  4、具體頒獎時間、方式,由東陽市博物館直接通知單位、個人參加。

  四、聯系方式投稿地址:

  東陽市城南東路77號

  東陽博物館

  聯系人:徐玉曉

  電話:0579-86683297

  郵箱:zjdybwg@163.com

  東陽市博物館

  2012年2月1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