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濟南10000元征集“天下泉城”形象標識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4-09
濟南自然風光秀麗,自古素有“泉城”之美稱,被中外人士贊譽為“天下泉城”。尤以趵突泉、黑虎泉、五龍潭、珍珠泉四大名泉久負盛名,自古享有“家家泉水,戶戶垂柳”之譽。濟南擁有的泉水之多,流量之大,景色之美,獨步天下。

  為深入打造“天下泉城”文化品牌,著力彰顯泉城文化的影響力感召力,提升城市在國內外的知名度美譽度,強化視覺識別,現面向國內外專家、機構、院校、個人公開廣泛征集濟南市“天下泉城”城市形象標識。

  具體參賽要求如下:

  一、參賽人員資格

  本次“天下泉城”濟南城市外宣形象標識征集大賽面向境內外的品牌推廣機構和個人。所有專業從事設計工作、形象戰略、品牌發展、動漫設計或有標志設計相關經驗的專業設計機構、廣告公司及專業人員,均可參加本次設計大賽。

  二、參賽方式

  1、參賽人應說明參賽作品設計的創意基礎和理念。

  2、參賽人應提交參賽作品在平面設計中的核心設計方案。

  3、參賽作品圖案尺寸不大于200mm×200mm(300dpi)。

  4、投稿流程:

  1)下載報名表并將信息填寫完整,報名表應與作品數量相同。(下載地址: http://www.531springs.com/uploadfile/2012/0331/20120331023547116.doc)

  2)將報名表及參賽作品整理為文件夾(作品JPG格式),文件名嚴格按照“國家-省-市-姓名-作品數量”的順序填寫完整以便作品收集歸檔。

  3)將整理完畢的作品以附件的形式發送至組委會公布的郵箱。

  注:如沒有按照以上要求投稿的作品則將被視為不合格參賽作品,不予評審。

  三、投稿地址

  投稿郵箱: pinweijinan@126.com

  咨詢電話:0531-82661273轉816

  聯 系 人: 張鴻雁

  四、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 獎金10000元

  優秀獎5名: 獎金各2000元

  獲獎者應自行按照相關的法律規定承擔并繳納前述獎金的稅金。

  五、征集時間:

  投稿時間:2012年4月10日至2012年5月10日。任何于截止時間之后送達作品,無論何種原因,均不具有應征資格。

  六、評選標準

  1、簡潔美觀、視覺沖擊力強;構思新穎、色彩得當;特征明顯、延展性強;能充分體現濟南城市文化特色。

  2、主題鮮明,特點突出,參賽作品能緊扣濟南的城市品牌特征和發展定位,具有國際視野。

  3、具備較高的辨識度,符深得廣大市民的認可,具備國際傳播的普適價值。

  七、注意事項

  1、參賽的團體或個人必須保證對提供的設計方案及其所有素材享有著作權、所有權、使用權,不得剽竊抄襲他人創意的作品。

  2、作品涉及、引用的圖片、文字等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它權利。

  3、參賽作品在參賽期間引起的法律糾紛,由參賽團體或個人自行承擔,大賽主辦方不對有爭議的設計和知識產權負責。有爭議的作品將取消參賽資格。

  八、獲獎作品的著作權及使用權

  1、最終獲獎的參賽作品將成為“天下泉城”濟南城市外宣形象標識。作者應根據主辦方的需要無條件提供相應的修改和完善方案。

  2、獲獎作者將與主辦單位簽署相關法律授權書,其作品的著作權、使用權、出版權將由原作者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以任何形式使用入選作品。

  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濟南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所有。

  濟南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

  2012年3月30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