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吉安市征集旅游宣傳口號、標識、歌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0-07

  為深入挖掘和提煉吉安旅游資源特色和文化內涵,推動以井岡山為龍頭,武功山和青原山為重點的“三山戰略”的實施,全面提升井岡紅色旅游紅色培訓、吉安生態休閑旅游、廬陵文化旅游三大品牌形象,進一步擴大吉安旅游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現面向全國有獎征集吉安旅游宣傳口號、旅游形象標識和旅游歌詞:

  一、征集要求
  1.應充分反映吉安旅游“紅、綠、古”交相輝映的資源特色和文化內涵,具有較強的感召力、吸引力、親和力和宣傳效果;
  2.旅游宣傳口號要求:主題鮮明、創意新穎、精煉易記、朗朗上口,字數16字以內,適于旅游廣告宣傳,便于外語翻譯;
  3.旅游形象標識要求:構圖簡潔新穎有創意,寓意明確,有較強的視覺沖擊力和感染力;
  4.旅游歌詞要求:中文,通俗易懂、健康向上,體裁、風格不限,適于傳唱和普及。

  二、投稿須知
  1.應征作品須為原創,如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作者本人負責。雷同作品,按先收到的作品為準。
  2.應征作品應提供詳細的創作說明,并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證號、聯系電話、通信地址等。其中形象標識應征作品需提供紙質稿件和電子稿件各一份,電子稿件應為JPG格式。
  3.投稿可通過郵寄或電子郵件方式。郵寄地址:江西省吉安市井岡山大道120號吉安市旅游局旅游促進科,郵編:343000;聯系人:李如松、賴先林,咨詢電話:0796―8227765,郵箱地址:jata7765@163.com
  4.投稿截止時間:2012年11月15日。
  5.吉安旅游資源特色情況請登錄吉安市人民政府網站(網址:www.jian.gov.cn)和吉安旅游網(網址:www.jata.gov.cn)。

  三、評選方法
  1.主辦方將邀請專家成立評審委員會,對所有應征作品進行初評,各選出10件入圍作品在相關媒體上公示投票。
  2.評審委員會結合公示投票結果,最終選出獲獎作品。

  四、獎項設置
  1.旅游宣傳口號設采用獎1名,獎金10000元;優秀獎3名,獎金各1000元;入圍獎6名,獎金各500元。
  2.旅游形象標識設采用獎1名,獎金20000元;優秀獎3名:獎金各1000元;入圍獎6名,獎金各500元。
  3.旅游歌詞設采用獎1名,獎金30000元;優秀獎3名,獎金各1000元;入圍獎6名,獎金各500元。
  獎項不重復,獎金金額均指稅前金額,獲獎者自行納稅。

  五、特別說明
  1.主辦方對入圍的獲獎作品擁有所有權、使用權和修改權等全部權利。
  2.本次活動不收報名費,所投稿件恕不退還,請自留底稿。
  3.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征集大賽組委會。
  4.凡投稿人均被視為認可本公告內容。
   
  大賽組委會
  二0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标签:旅游宣傳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