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四川遂寧市旅游局征集市旅游標識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7-02

   遂寧,中國西部一座美麗的城市,位于四川省東北部,是中國觀音的故里,中國觀音文化之鄉,中國優秀旅游城市,是中國西部宜居宜業的現代生態田園城市。為提升城市旅游品牌形象,深化“靜靜的遂寧.讓心靈度假”旅游宣傳口號,促進旅游市場拓展和產業發展,特開展遂寧市旅游標識有獎征集活動。

    一、征集內容

    遂寧旅游形象標識(形象LOGO)

    二、主辦單位

    遂寧市旅游局

    三、作品要求

    (一)能充分展現遂寧旅游文化內涵,特別是觀音文化的精髓和“靜靜的遂寧”的獨特魅力,具有較強的感召力、視覺沖擊力、吸引力以及極佳的廣告宣傳力。

    (二)外形簡潔、色調明快、構思精巧、寓意深刻、視覺形象鮮明,同時要求主題深刻、簡明易記、富于美感、識別性強,整體構圖要體現積極向上、昂揚奮進的遂寧旅游發展氛圍。

    (三)應提供書面彩色稿件一式兩份,均采用A4紙規格,應注明標準比例、標準色、字體和尺寸。設計稿件應附帶200字以內文字說明,說明設計意圖、創作理念和作品含義,同時需注明投稿人身份(姓名、年齡、性別、地址、身份證號碼和聯系方式等)。

    (四)投稿人應同時提供旅游形象標識的電子文檔,電子文檔一律采用JPG/TIF(300dpi以上,A4幅面)格式。

    四、投稿說明

    (一)參選作品應為原創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參選設計或任何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權、商標權或其他權利,不得違反相關法律法規和公共道德習俗。凡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的,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擔一切后果,與征集單位無關。

    (二)稿件作品一經采用或獲得入圍,其知識產權和使用權歸四川省遂寧市旅游局所有,作者未經授權,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該設計作品。

    (三)參選設計稿件一律不退還,投稿人應保留完整的原始草稿或原始設計文件,以便作品入圍后調用。

    (四)征集結果公布后,未入圍的作品即可自行處理。

    (五)凡投稿均視為同意本公告的所有內容并受約束。

    (六)征稿時間為2013年7月1日—10月30日。投稿郵寄:四川省遂寧市河東新區環島商務中心5322室遂寧市旅游局規劃建設科(郵編:629000),并注明“四川省遂寧市旅游標識設計方案”。聯系電話:0825--2328201;電子郵箱:434514823@qq.com

    五、評選方式及獎勵

    (一)由遂寧市旅游局邀請有關專家及業內人士對應征作品進行初評,確定入圍設計方案5個,在《遂寧日報》、四川省旅游網、遂寧市旅游網等媒體及網站上公布。經廣泛征求意見后,確定最終方案,并予公布。

    (二)旅游標識征集設優勝獎1名,獎勵人民幣10000元;入圍獎5名,各獎勵人民幣1000元。

    (三) 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四川省遂寧市旅游局。

 

    遂寧市旅游局

    2013年6月18日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