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17 Mut zur Wut 國際海報設計競賽作品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2-24

 



  背景

  它曾經被當作是最好的想法:把所有人民和國家之間和平共處作為一個共同理想。“世界人權宣言”於1948年發表,它聲明:人類的生來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是平等的。人們應該生活在一個沒有種族,膚色,性別,語言,宗教,國家或社會根基,財富或任何其他場所的歧視的世界上。

  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的權利,當人權受到暴力,暴政,種族主義,種族主義,種族主義,種族主義,恐怖主義,宗教仇外心理等形式的壓迫時,人們有權利反抗。

  可悲的是,自由言論的基本權利仍然是特權,因此我們繼續接受50多個國家的支持。

  我們覺得進行全球交流是十分必要的,並且作為“世界人權宣言”的支持者,我們近年來一直在創造對全球和社會差距的認識。

  八年來,“Mut zur Wut”呼籲所有國家的人民將他們的主觀感覺投射到紙上,創造出表達他們對當前全球事務的觀點的海報。我們清楚地意識到,像我們這樣的努力不會解決歐洲的難民危機,對恐怖的戰爭或放射性廢物的管理不善。但我們非常相信社會責任和積少成多的力量,克服意識形態和地理障礙。通過我們的項目,我們希望能為全球交流貢獻綿薄之力。

  提交

  每個參與者最多可以提交三張海報。選擇的主題應該有一個關鍵的,社會的,政治的和/或人的內容,所有的這些都應該在一個醒目的海報中說明。請於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在網站:www.mutzurwut.com上提交您的作品。

  海報可能上傳的圖像不能大於3 MB。

  格式

  JPG文件、分辨率150 DPI、尺寸DINA3(29.7×42厘米).上傳的圖像不能大於3 MB。

  友情提醒:隻有作品入選後,組委會才會請求參賽者發送DINA1大小的印刷文件。

  評審團

  在兩天的會議上,五位國際知名的評審團成員將審查所有提交的海報。評審團將提名最好的三十份作品,並到各個城市參與展覽。已經出版和有明顯剽竊嫌疑的作品將會被淘汰。

  評審將在2017年5月13日至2017年5月14日在德國海德堡舉行

  評審團成員

  Uwe Loesch(德國)

  Parisa tashakori(伊朗)

  Kai bergmann(德國)

  Erich brechbuhl(瑞士)

  Felix pfaffli(瑞士)

  權利

  藝術家在此授予“Mut Zur Wut”的非版權費可轉讓權,無限期使用作品進行全球出版和無限製發行。藝術家在此接受這種權利的授予。

  根據本協議授予的權利包括獨家使用和開發作品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在公共場所以及畫廊,博物館和博物館展覽中複製作品的權利使該作品可公開訪問的權利。

  隻要藝術家根據本協議的工作產生鄰近的權利或其他權利,本協議的條款將適用於這些權利。藝術家還明確承認,作品的出版,複製和分發將以高質量,可能具有重大的公共效應。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