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東營城市旅遊形象宣傳口號及標識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11-30

        東營位於山東省東北部,是黃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是全省唯一同時納入黃藍兩大戰略的城市。擁有“全國文明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中國人居環境獎”和“國家園林城市”等多個名片。北部的黃河入海口,是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的世界級資源,先後獲得“中國最美的六大濕地”“中國東方白鸛之鄉”“中國黑嘴鷗之鄉”等稱號。南部的孫子文化旅遊區,集中展示了曆史悠久的古齊文化和博大精深的兵家文化。全市地熱資源豐富,2012年被國土資源部命名為“中國溫泉之城”,以溫泉和休閑為特色,傾力打造華泰孫武湖溫泉中心、攬翠湖溫泉度假區等項目,已成為展示東營城市形象的新名片。同時,東營又是一座聞名遐邇的石油城市,中國第二大石油工業基地坐落於此,為發展工業旅遊提供了良好的基礎和條件。

        為適應全域旅遊宣傳需要,展示東營獨特的旅遊資源優勢和濃厚的曆史文化,努力將東營市打造成為全國第一個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基地和全域旅遊示範省創建工作的先行區,現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東營城市旅遊形象宣傳口號及標識,提升東營城市旅遊品牌知名度。

一、征集內容

(一)東營城市旅遊形象宣傳口號

(二)東營城市旅遊形象標識(Logo)

二、征集對象

面向社會公開征集

三、活動時間

征集時間:2017年12月01日-12月19日;

結果公布:2017年12月25日-12月28日。

四、征集要求

(一)宣傳口號

1. 口號要求能體現城市特色,朗朗上口,易於傳播,簡潔明了,具有唯一性;

2. 口號需充分展現東營獨特的旅遊資源與深厚的文化底蘊,符合市民、遊客心理預期和時代訴求,具有吸引力和號召力;

3. 口號需附簡單的文字創意說明(200-500字)。

(二)標識(Logo)設計

1. 設計要求構圖新穎,創意獨特,寓意深刻,視覺形象鮮明;

2. 準確體現東營旅遊資源特色,展示城市旅遊形象和特點;

3. 標識需具有延展性和包容性,適用於平面、立體、自媒體、市場營銷活動等載體進行傳播和再創作;

4. 標識需具有全球性,符合國際化定位,在國內和境外市場均可使用,契合國際遊客的文化習慣,在東營開展國際旅遊市場營銷活動中發揮作用;

5. 標識、吉祥物的繪製形象可以用單幅圖稿表現,也可以由不同色彩的多幅圖稿組成。繪製形象應包括彩色稿和黑白稿(網格圖)兩種設計標準圖稿,分別打印或繪製在A4規格的畫稿上。提交設計方案的同時請提交AI或CAD格式的電子文件(圖片分辨率為300dpi),以A4幅面白底繪製,標誌設計尺寸:120mm×120mm,並在電子文件中注明各部分顏色;

6. 標誌需附簡單的設計創意說明(200-500字)。

五、征集渠道

郵箱征集:發送“姓名+聯系電話+投稿內容”至740135423@qq.com,郵件主題需注明“東營城市旅遊形象宣傳口號/標識征集”。

聯系方式:電話:17858834320,聯系人:梁先生

六、獎項設置

(一)宣傳口號

采用獎:1名,獎勵人民幣20000元;

入圍獎:5名,各獎勵人民幣2000元。

(二)標識(Logo)設計

采用獎:1名,獎勵人民幣20000元;

入圍獎:5名,各獎勵人民幣2000元。

(注:以上獎金包含個人所得稅。)

七、結果公布

評選結果將公布於東營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官方網站、微信及微博,並在活動結束後對部分獲獎者進行頒獎。

八、活動聲明

1. 投稿人需提供真實姓名和準確的聯系方式。

2. 提交作品必須是原創作品。作品所涉及到的著作權、名譽權、隱私權等,一切法律責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擔。主辦方享有該作品的使用權,有權將其用於畫冊、展覽及相關活動宣傳等。

3. 所有提交作品概不退稿。對錄用者不再單獨通知,後續請關注東營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官方網站、微信及微博。

4. 投稿作品一經采用,其所有權、使用權、發表權及改編權均歸東營市旅遊發展委員會所有。

5. 獎金個人所得稅由主辦方代繳,組織或個人在投稿過程中產生的其他費用自理。

6. 本活動解釋權歸主辦方東營市旅遊發展委員會所有,參加本次征集活動即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次征集活動各項規則。

标签:標識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