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最年味春節”高校作品征集活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02-09

一、     活動背景

    晝夜複始,歲月更迭,人生又邁過了365個台階。年,也越來越近了,當空氣中彌漫著濃鬱的年味,大街小巷飄著熟悉的歌,關於兒時年味的記憶,你是否也愈發清晰?那些幸福的畫面如同老照片,早已在腦海定格為永恒。
    我們總說,如今已經沒有了年味,小時候不懂思念,遙望未來,時間總是顯得漫長,長大後,歲月短了,未來瞬息而至,思念卻如同抽展開的長線,家鄉成了思念的樁子,緊緊拴在心頭的,莫過於最難以忘卻的家鄉年味。我們每個人都是中國年味的繼承人和傳承人。讓我把中國年味一代代傳承下去,讓他更加豐富、更加健康,更有活力、更有魅力。把舌頭上的年味,精神上的年味,視覺上的年味展現出來,讓中國年味成為中國夢的一道美味。

二、     活動簡介

    無論你在哪裏。你對過年最深刻的記憶是什麼?是失了引子的鞭炮突然間的嗤溜聲?是怎麼私藏都會被父母發現的壓歲錢?是在異國他鄉與夥伴一起遙望星空?是在家鄉與夥伴一起炸過的牛糞?是年夜飯上直流口水的美味?是各種口味的年糕?是夜晚的火樹銀花?是猜迷語,對詩歌,廟會中的各種戲曲?是與母親一起大掃除?是貼春聯時與父親一起遇過的囧事?你還能告訴我什麼?
 現在,把你正在經曆的最具年味的特色呈現出來,參加我們“最年味春節”高校作品征集大賽,給我們分享獨特的年味,把你心中的年味定格我們每個人的心裏。
本次活動所有作品的署名權歸牛犢秀平台所有。

三、     活動時間

2018年2月9日-2018年3月15日,作品征集
2018年3月16日—2018年3月17日,作品評選
2018年3月18日,評獎名單在牛犢秀平台公布

四、     活動主題

“最年味春節”高校征集活動

五、     活動對象

本次活動面向全國大學生,外海留學生

六、     活動目的

為同學們找回最初的年味,過一個最有年味的春節

七、     舉辦單位

主辦單位:
廣州牛犢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
廣州美術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華南農業大學 台灣藝術大學 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暨南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廣州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華南農業珠江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 韶關大學 白雲學院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八、     活動流程

2018年2月9日-2018年3月15日:
廣大高校大學生把家鄉最具年味的特色用你的方式記錄下來,形式包括:攝影、攝像、軟件設計、手繪等+文字詳細說明上傳到牛犢秀官網(www.niuduxiu.com)或者移動端關注牛犢秀公眾號:牛犢秀秀出更好的自己(微官網)中活動端口,同時通過拉取好友為自己作品點讚拉票,從而作為大眾評審的拉票結果,點讚數據直接作為50%評審結果。
2018年3月16日-2018年3月17日:
大眾評審點評出10作品為優秀獲獎作品。
2018年3月18日:
獲獎名單在官方平台、公眾號公布,並由媒體專題報道。 

九、     作品要求

1、可軟件設計、手繪、拍照、視頻,(必須有詳細文字介紹)
2、攝影作品大小單張圖片不超過5M,JPG格式或PNG格式,應包含多張圖片及文字詳細說明。
3、設計作品大小不超過5M,JPG格式或PNG格式,應包含設計圖+設計理念+文字詳細說明。
4、視頻作品大小不超過500M,MP4/MOV/WEBM格式,應包含視頻+視頻截圖+文字詳細說明。
5、手繪作品大小不超過5M,JPG格式或PNG格式,應包含手繪圖+設計理念+文字詳細說明。

十、     參賽須知

1、參賽作品應為原創,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不屬於公開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權、商標權、專有權利及其他知識產權,不得違反法律規定,作品如涉及知識產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作者本人負責。
2、參賽期間,參賽者不得將參賽作品轉讓或授權給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參賽作品參與與本賽事相同或類似的其他活動。
3、參賽者在提交作品前請確保已經閱讀並且願意遵守相關比賽規則,任何違反比賽規則的作品,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4、 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並標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5、 請參賽者注意截稿時間,及時完成參賽作品投稿。不發表違法、惡搞、冒名、過於潦草等不符合參賽要求的作品。
6、必須大學生,學校一欄輸入學校名稱,不限專業。

十一、       參賽方式

1、將作品通過牛犢秀平台(www.niuduxiu.com)的活動入口上傳。
2、移動端關注微信公眾號(牛犢秀秀出更好的自己)微官網的活動入口上傳。
3、上傳作品過程需要在學校欄填上自己學校,把自己家鄉具有年味的特點用文字詳細說明。
備注:凡符合設計要求,信息完整的即可被視為有效投稿作品,可參加評選。

十二、       評審方式

(1)   作品點讚:在上傳作品下點讚,大眾點讚數占總評分50%。
(2)   轉發集讚:征集結束後通過微信公眾號(牛犢秀秀出更好的自己)投票鏈接,選手轉發集讚,占總評分50%。
(3)   (例:最多集讚作品159個讚,得滿分50分,而86個讚作品得分50/159*86=13.2分)最終總分:作品點讚分+微信集讚。

十三、       獎項設置

通過大眾評審與平台評審共同選出:
優秀獎:10個最具年味作品,1000元/個
優秀獲獎者有機會參與牛犢秀“最春節”系列短片欄目拍攝,屆時會有專業團隊負責拍攝關於背後故事、記錄春節動態等內容,展示大學生不同地域文化春節風采的真實面貌。
公布時間:2018年3月18日

十四、       聯系我們

郵箱:zhangbisheng@niuduxiu.com 
聯系電話:13570323399
投稿網站:牛犢秀(www.niuduxiu.com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237號223
公眾微信賬號:牛犢秀秀出更好的自己(官方信息發布) 

十五、       注意事項

1、作品應為原創,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權、商標權、專有權利及其他知識產權,不得違反法律規定;作品如涉及知識產權糾紛等法律問題由作者本人負責。
2、謝絕一稿多投或弄虛作假,一經發現,將取消作品的參賽資格。
3、參賽作品的知識產權平台提供10年的版權保護。
4、參賽作品的知識產權維權行動平台免費為作者提供。
5、本次活動恕不退稿,獲獎作品的著作權、修改權和使用權歸牛犢秀平台所有。
 
                                                                                       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牛犢秀所有
标签:作品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