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21首屆遼寧省”奇彩杯”平麵設計大賽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9-10

 

一、大賽主題

以”美”為主題,從各個視角用色彩詮釋你眼中的“美”。

 

二、參賽對象

遼寧省內從事平麵設計的設計師、院校師生、或平麵設計愛好者均可參加。設計工作室,企業單位可單組參賽,也可多組參賽。

 

三、時間安排

作品征集:即日起-2021年11月15日

作品初評:2021年12月2日

網絡投票:2021年12月2-12月17日

獲獎公示:2021年12月20日

頒獎典禮:按照實際情況再做通知

 

四、參賽方式

1、關注“奇彩杯”微信公眾號,回複“大賽報名”關鍵詞,即可查看大賽信息,參與比賽報名。

2、下載報名表,將參賽報名表和參賽作品發送至大賽郵箱:qicaibei2021@163.com,雷同作品,以先到達者為有效作品。

 

五、比賽流程

此次比賽分為兩部分評選:

所有投稿將由評委進行作品初審,將通過初評的前200份參賽作品上傳投票平台進行朋友圈投票。

最終將通過初評的參賽作品根據網絡投票情況及創意設計水平進行最終評價,評選出各級獎項。

 

 

六、獎項設計

一等獎1名:獎金5000元(含稅)、證書、價值5000元私人定製畫冊、本次大賽作品集

二等獎2名:獎金3000元(含稅)、證書、價值3000元私人定製畫冊、本次大賽作品集

三等獎5名:獎金1000元(含稅)、證書、價值1000元私人定製畫冊、本次大賽作品集

網絡人氣獎10名:獎金500元(含稅)、證書、本次大賽作品集

入圍獎200名:證書、本次大賽作品集

 

七、注意事項

(一)參賽作品應符合我國法律、法規和社會公序良俗的要求。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不曾在其他公開比賽獲入圍獎以上的獎項。如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問題,將取消其作品的參賽資格並收回獎金,所有因此而引發的法律責任由投稿者承擔。

(二)作品須為原創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對所有來稿作品在各類媒體上進行宣傳、出版、發行、展示、展覽等。

(三)此次賽事參賽無需繳費,凡投稿者視為認同並遵守本公告的各項條款,主辦方保留對本公告各項條款的最終解釋權。參賽作品概不退還,創作者自留底稿。

 

八、聯係方式

郵箱:qicaibei2021@163.com

電話:15102406396

微信:qicaibei2021

(工作時間周一至周六9:00—16:30)

公眾號:奇彩杯

下載:

2021首屆遼寧省“奇彩杯”平麵設計大賽報名表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