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曬出最好idea——“好太太”杯高校廣告設計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4-02

開鎖,是回家的第一步

你是否有過被鑰匙阻擋的煩惱?

智能門鎖,讓回家不再等待

2022“好太太杯”廣告設計大賽正式開啟

關於智能鎖,你有哪些精彩創意

曬出你的idea,我們等你來

 

一、大賽簡介

曬出最好idea ——好太太杯高校廣告設計大賽,是由廣東好太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統稱“主辦方”或“好太太”)主辦的麵向中國大陸地區的高等院校在校生的廣告設計大賽,征集關於智能鎖的廣告創意方案。

 

二、大賽內容

征集好太太V86智能鎖這一產品的市場營銷創意方案,要求如下:

1.目標人群/受眾不限;

2.作品呈現形式為圖片/視頻+創意闡釋;

3.作品內容需符合當下社會價值觀,風格不限;

4.作品數量不限,可以是係列圖片/單個視頻/係列視頻,視頻時長無要求;

5.構思方向包括但不限於產品功能、技術、外觀顏值、使用體驗、未來發展等。

 

三、賽程規劃

1.初賽作品收集:2022年4月初-5月中旬

2.複賽入圍作品評選:5月中下旬

3.決賽入圍作品評選:5月底

4.總決賽評比暨頒獎盛典:6月初

 

四、獎項設置

//images.sj33.cn/uploads/202204/2122512619-1.png

 

五、參賽要求

1. 海報作品形式要求:

尺寸:畫麵大小A4(橫版、豎版各一張)

格式:jpg   分辨率:300dpi   

文件大小:5M以內備注:參賽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於媒體傳播及印刷生產的位圖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元素盡量獨立分層,以便後期編輯使用.

2.視頻作品形式要求:

尺寸:視頻分辨率1920x1080(橫版)  

格式:H.264(MP4)    

時長:1-5分鍾以內          

幀率:25幀/秒     

采樣率:48kHz     

音頻格式:AAC(注明背景音樂來源)備注:參賽作者需單獨輸出無字幕、有字幕2條視頻,如沒字幕隻需輸出1條視頻,以便後期使用。

3.可個人獨立參賽,也可以跨學校、跨專業組隊,每個團隊人數不超過6人;不同團隊成員不可重複,已組隊參賽的選手仍可以個人身份參賽。

4.作品需原創,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商業秘密權等任何合法權益;

5.作品中請勿出現政治敏感及帶有煽動性的畫麵、國旗、國徽、旗幟、標識等元素,以及血腥、暴力、低俗、裸露、戰爭、不雅等傾向的畫麵及元素。禁止侮辱、誹謗、或帶有歧視性的影射傾向畫麵及元素以及其他任何會引起公眾觀感不適的畫麵及元素。

 

六、報名通道

大賽具體賽程安排、產品資料及作品投遞渠道請關注好太太官方公眾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