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22長城(生肖版)包裝創意設計大賽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5-26

長城.jpg

一、賽事介紹:

2022長城(生肖版)包裝創意設計大賽(以下簡稱設計大賽),是由四川寬窄印務有限責任公司主辦的包裝類專項設計大賽。

本次設計大賽以“生肖茄畫“為主題,旨在將長城文化曆史及中國傳統生肖文化完美融合,創造出貼合時代,獨具魅力的長城(生肖版)包裝創意設計。

二、征集對象:

1、大賽麵向全國,包裝印刷企業、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設計機構、獨立設計師、在校學生等征集。

2、以企業、團隊或個人為參賽單位。

三、賽程安排:

作品征集:5月30日10:00-6月24日18:00

作品評選:6月25日-6月30日 作品初選入圍(20人)

                 7月1日-7月5日 大眾投票  

                  1.png

獲獎公示:7月8日  微信公眾號-長城茄園

                2.jpg

四、參賽資格:

1、同一參賽企業或團隊或個人最多可提交2件作品參賽,所投稿件按順序參賽,其餘稿件無效。

2、同一參賽企業或團隊或個人提交作品包含:

①必選項-長城(生肖版)包裝創意設計:長城兔年生肖版包裝創意設計

②任選項-長城十二生肖創意平麵設計:十二生肖係列平麵設計(專屬獎項-最佳生肖係列設計獎)

五、獎項、獎金及獲獎者權益

必選項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獎金5萬元+設計大賽定製獎杯及證書+長城兔年生肖版定製禮盒

二等獎(2名):獎金2萬元+設計大賽定製獎杯及證書+長城兔年生肖版定製禮盒

三等獎(3名):獎金1萬元+設計大賽定製獎杯及證書+長城兔年生肖版定製禮盒

網絡人氣獎(1名):獎金5000元+設計大賽定製獎杯及證書

優秀作品入圍獎(14名):獎金2000元/人+設計大賽定製獎杯及證書

任選項獎項設置:

最佳生肖係列設計獎(1名):獎金2萬元+設計大賽定製獎杯及證書

*上述獎金均為人民幣稅前金額  

六、評分機製:
1、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評分機製:專家評審得分(80%)+大眾網絡投票得分(20%)

2、最佳生肖係列設計獎評分機製:提交了“任選項”作品,並獲得專家評審內部投票最高分的作品

3、網絡人氣獎評分機製:入圍作品大眾評審網絡投票數最高的獲獎

4、優秀作品入圍獎評分機製:入圍優秀作品中未獲得一、二、三等獎的作品

七、作品設計規範:

1、彩色版品牌logo下載鏈接https://pan.baidu.com/s/1lUT8a0_6H02hBzn6A5iAHw ,提取碼:4o3k)

2、盒麵/盒底畫麵創意設計占比不低於65%(見下方示意圖),其餘35%為留白部分。詳細設計規範,請下載鏈接鏈接https://pan.baidu.com/s/1UlP2rsDadbF_6RTCMyRFXw ,提取碼:jbbq)

        長城2.png

 

3、盒內腔體積,須滿足長202.5mm*寬125.5mm*高20.5mm的體積範圍內。

八、作品提交要求:

1、參賽作品須符合作品設計規範,以長城文化、生肖文化為設計立意,彰顯中國生肖文化喜慶迎新的風格特點,在設計理念,在盒型、圖案設計、工藝、環保材質上有較大創新,作品應考慮設計方案的可實現性和環保性,且易於生產製作。

2、同一作品隻能由一個企業、團隊或個人申報。已在其他相關設計賽事中獲獎的作品、知識產權轉讓完成且被保護的作品不予參賽,大賽將啟用圖形識別係統,一經發現取消參賽資格,產權爭議由參賽者個人負責。參賽者須保留好各類原始設計文件,獲獎公示前須提交組委會。

3、參賽的企業和個人,參加本次應征活動前三年內,未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和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名單;參加本次應征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違規記錄等;參賽企業和個人,需明確承諾不存在可能對本次大賽產生不利影響的未結訴訟。

4、提報要求:參賽者需按照“作品分類”( “長城(生肖版)包裝創意設計”和“長城十二生肖創意平麵設計” )電子稿件形式提交作品,單個作品文件需不低於300dpi,將其壓縮為 zip 或 rar 格式,壓縮包不超過10M,以郵件形式發送到ccxj_design@163.com。壓縮包內容應包括包裝創新設計、包裝設計效果圖、包裝結構三視圖、材料工藝細節表達等,並配有必要的設計文字說明和原理介紹。

5、郵件名稱格式:2022長城(生肖版)包裝創意設計+參賽者姓名(公司名)+聯係電話

6、個人參賽,在投稿時同步上傳人員身份證照

   機構參賽,在投稿時同步上傳《營業執照》

九、知識產權說明:

1、所有參賽作品以原創和首發為前提。參賽者應保證所提交的參賽作品為其原創,且在參加本次比賽前,未在報刊、雜誌、網站及其他媒體公開發表,未參加過其它比賽,未上市銷售,未生產用於盈利目的等。

2、參賽者保證對其參賽作品擁有完全充分的知識產權,保證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不侵犯第三方知識產權及其他權利,作品內容所涉及的版權問題由參賽者本人負責。

3、入圍及獲獎作品一經發現存在抄襲或其他侵權行為,主辦方將取消其入圍與獲獎資格,收回獎金和其他獲獎證明。由此產生的相關法律糾紛由參賽者本人承擔。

4、參賽作品獲獎後,即視為獲獎者將該獲獎作品除作者署名權等著作權人身權利以外的全部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參賽者需與主辦方簽署《知識產權轉讓協議》,主辦方享有對相應設計方案進行再設計、生產、銷售、展示、出版、宣傳等權益並有使用於商業用途的權利,其它任何單位和個人(包括作者本人)未經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對作品轉讓、複製、轉載、傳播、摘編、出版、發行、許可使用;若不同意簽署,獲獎者視為主動放棄獲獎資格。

5、所有參賽作品來稿一律不退,除作者署名權等著作權人身權利以外的全部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十、其他說明:

1、如未能評出合適的獲獎作品,評審專家組有權空缺獎項。設計大賽獎項如有爭議,以評審結果為準。

2、設計大賽的其他要求、細則和安排由組委會適時製定並公告。

3、參賽者應認真了解並接受大賽規則,凡提交參賽作品,則視同已全麵了解並接受大賽規則,自願受其約束,大賽組委會對本活動所有文件資訊保留最終解釋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