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我愛三角貓,愛吃三角貓” 三角貓動漫形象征集大賽

作者:Cartoonb2b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9-02
一、大賽主題:
  “三角貓”比薩店之所以在今天成為動漫形象的征集名稱,是因為這家比薩店已經擁有了大批的餅絲并且和動漫文化緊密聯系。先來給參賽的選手一點線索,在三角貓中,“三角”是給大家源源不斷的美味比薩餅的一角;“貓”享受著生活,生活中充滿著陽光,讓人聯想到陽光中慵懶而又饞嘴的加菲。說到這,大家就能感受到創始人的初衷了吧!

二、大賽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北京薩比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獨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中國)動漫交易網www.cartoonb2b.com
  協辦媒體:CGArt、動力工坊
  支持單位:
  網媒支持:騰訊動漫、新浪視頻、搜狐動漫、漫域網、縱橫動漫、視覺中國、Cgfinal、CGS創業  聯
盟、CG酒
                       
吧、NewWebPick、視覺同盟、插畫中國、中國動畫網、中國動漫網、火星時代動畫網、幻想藝術、
       
中國新聞漫畫網、computer arts數碼藝術、點擊動漫網、17動漫、DDC傳媒、eyes動漫、人民
       網動漫、動漫01網、動力工坊、看動漫、動漫產業網、動漫周刊、動漫資源網、畫兒晴天插畫、魅惑
       之都、起點動漫、數碼設計、一毫米、中華網游戲、中國美術聯盟、中國藝術設計聯盟、資源網、動
       漫壹周、99CAD、國家數字娛樂網、秦時明月、圓點視線、設計資源協作網、易玩游戲網、國創卡
       通、zhuke網、火神網、卡魔動漫、中漫網(排名不分先后 媒體陸續增加中)
  平媒支持:中國文化報、北京晨報、北京青年報

  活動官方:www.cartoonb2b.com

三、專家評委
  由國內知名動漫名家組成。

四、參賽對象資格:
  1、相關機構、社會團體、專家學者、設計師、大中專院校師生等均可報名參賽。
  2、參賽者需在(中國)動漫交易網www.cartoonb2b.com注冊并下載、填寫參賽申請報名表,簽署參賽
作者承諾
    書。

五、參賽作品要求:
  1、作品應符合主題;
  2、表現手法和風格不限,最好考慮后期制作衍生產品的需要;
  3、作品應體現出正、側、背三視圖。
  4、所有參賽作品須按要求分別提交“縮略圖”、“展示圖”及參賽申請報名表;
    (1)提交“縮略圖”的尺寸為320x240(像素),“展示圖”的尺寸為800x600(像素), 分辨率均
為72像素/英寸;
    (2)提交的“縮略圖”和“展示稿”的文件格式:RGB模式的JPG圖形文件,禁止使用CMYK格
式的圖形文
      件;
  5、 參賽者務必保留尺寸不小于800×600像素、分辨率為300像素/英寸的原始設計稿,以便參賽
作品入圍后向大
    賽組委會提交,原始文件只能是:AI文件格式、CDR文件格式或PSD文件格式(CMYK格式,分辨率300像
    素/英寸)。

六、作品提交方式:
  1、Email:將應征作品縮略圖連同參賽申請報名表發至cartoonb2b_sjm@126.com。
  2、郵寄:將應征作品縮略圖(必須以光盤為載體)連同參賽申請報名表郵寄至:
       北京市西城區西單文化廣場B1-106B“三角貓動漫形象征集大賽辦公室”郵編:100031

七、比賽日程安排
  大賽啟動:2009年8月28日
  作品征集:2009年8月28日―2009年11月28日
  作品統計:2009年11月28日―2009年11月30日
  專家評選:2009年12月1日―2009年12月7日
  大眾終選:2009年12月8日―2010年1月8日
  公布結果:2010年1月10日
  頒獎時間:2010年1月10日

八、評選原則及流程
  1、形象符合主題,可愛、易記、易識別,具有藝術美感;
  2、容易后期制作漫畫、動畫、表情以及衍生產品;
  3、專家評委負責初選和復評,復評出的應征作品
    ① 在(中國)動漫交易網的征稿專區中展示以供網友投票;
    ② 在三角貓各分店展示以供用餐的朋友投票。最終將兩處投票累計評比,產生大賽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
     獎,獎金為人民幣/稅前。
  4、參賽作品復評入圍后,大賽組委會將以電話或EMAIL形式分別通知復評入圍作品的參賽選手。復評入圍作品的
    參賽選手在接到通知后,須按大賽組委會要求提交入圍作品的原始文件,否則視為主動棄權,放棄最后各項獎
    項的評選。

九、大賽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人民幣10000元 + 獲獎證書 + 動漫交易網精美紀念品
  二等獎(2名):人民幣 5000元 + 獲獎證書 + 動漫交易網精美紀念品
  三等獎(3名):人民幣3000元 + 獲獎證書 + 動漫交易網精美紀念品
  組織獎(10名):人民幣1000元 + 獲獎證書 + 動漫交易網精美紀念品

十、參賽注意事項:
  1、定義:
  (1) 組委會:除特別指出外是指承辦“我愛三角貓,愛吃三角貓” 三角貓動漫形象征集大賽”的組委會。
  (2) 作者:是指參加本次大賽并按照參賽程序將參賽作品提交大賽組委會的參賽者,可以是個人或集體。
  (3) 作品:是指參賽者創作的動漫形象,不論是否入圍,參賽者均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享有署名權。
  2、參賽須知:
  (1) 本次大賽不收取任何參賽費用。
  (2) 團體參賽要求10人(含10人)以上。
  (3) 參賽作品必須由參賽者本人或集體原創作品。若發現涉嫌抄襲或侵犯他人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的行為,一律取消參賽資格,并要求返還獎品或獎金;同時保留對隨后可能產生的損害進行追償的權利。
  (4) 為利于作品評選,大賽期間,參賽者不得再將該作品用于其他賽事,否則大賽組委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由此產生的任何責任由行為人本人自行承擔。同時,大賽組委會對他人侵犯參賽者權利的行為不承擔法律責任,侵權的法律責任概由剽竊、抄襲者本人承擔。
  (5) 所有應征作品在提交后一律不退;未入選或得獎作品的作者,可自上述征集活動結果公布之日起自行處理。
  (6) 參賽作品一經采用并得獎勵,其著作權、修改權、使用權等一切所有權均歸主辦方所有,其設計者不應再擅自使用,如果作者的專業素質和能力被主辦方認可,有可能簽約加盟主辦方創作團隊。
  (7) 參賽者在報名時應當提供真實的個人資料,如果因個人信息填寫不妥或遺漏而造成大賽主辦方無法聯系到作者本人或其作品失去獲獎機會的,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擔。
  3、參賽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法律,大賽組委會不接受涉嫌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法律內容的作品。
  4、在法律允許的范圍內,大賽組委會對本次大賽享有最終解釋權。

十一、爭議
  對本規則、參賽表格及參賽作者承諾書產生的任何疑義,大賽組委會保留最終解釋權。與本次大賽有關的任何未盡事宜,均由大賽組委會進一步制定規則并進行解釋。
  聯系電話:010-66172257
  傳  真:010-62381265
  聯 系 人:王靜(卡卡)

附:
  三角貓動漫形象征集大賽申請報名表

新聞鏈結:
  1.京城驚現三角貓
  2.動漫交易網再遇三角貓,預擦出火花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