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九寨溝全球征集網站設計

作者:九寨溝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5-04

九寨溝管理局面向全球征集官方網站設計方案  
 
  為進一步優化九寨溝官方網站(www.jiuzhai.com),確保網站能更好的滿足游客需求,九寨溝管理局現面向全球征集官方網站設計方案。 
  征集對象: 
  公共機構、學術團體、公司企業和個人 
  征集內容: 
  按照九寨溝官方網站項目需求(附后)設計的官網設計效果、功能劃分及方案的知識產權 
  征集方式: 
  截止2010年8月1日,投稿者直接向本次活動專用信箱投稿(8213809@qq.com),也可向九寨溝管理局寄送信函(四川省九寨溝縣漳扎鎮九寨溝管理局旅游營銷處,郵編:623402)。 
  活動總結: 
  8月下旬,九寨溝管理局旅游營銷處將組織有關部門、專家學者評審遴選設計方案,對優秀的方案進行獎勵,分設一等獎1名,獎金18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6000元;三等獎3名,分別獎九寨溝旺季門票5張。 
  備注:網站設計所需圖片及資料,請聯系九寨溝管理局旅游營銷處 胡軍 13778470808 
  咨詢電話:0837-7739753 
  本次征集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九寨溝管理局 
  附件:九寨溝官方網站項目需求 
  1、網頁風格設計,項目參照美國黃石國家地質公園結構制作。 
  2、網站多語言系統,九寨管理局現有英文和中文兩個版本,新網站需求多語言支持。 
  3、信息發布系統,要求嚴格分級權限下的自由內容添加,包括新聞,公告,景區介紹和紀實系統。除管理員外,可以由多種授權用戶自行添加,實用性良好。 
  4、網站會員和實時交流系統,為舉辦網站內活動和一系列網上交流打造平臺。 
  5、九寨管理局按事業性質功能劃分科室的網上辦公系統,網上辦事。 
  6、對外查詢系統,包括地圖,資料,科研團體機關等分類(3D九寨游)。 
  7、圖庫系統,類似黃石公園打造萬套圖像資源的儲存記錄公眾查閱。 
  8、視頻系統,建設網上九寨視頻庫,必須采用流媒體技術。 
  9、在線咨詢服務,包括QQ接口和網頁IM。 
  10、廣告系統,可在任意頁面的任意位置投放圖文視頻廣告。 
  11、高效內容管理系統(CMS),要求對全站任意內容進行可控管理,高效便捷,可擴展性能良好。 
  12、整站速度優化和SEO搜索引擎關鍵詞優化。 
  13、網站設計語言,擴展接口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