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杭州市垃圾分類卡通形象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10-24

    為進一步提升杭州市垃圾分類工作影響力和辨識度,為生活垃圾分類的宣傳推廣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杭州市生活固體廢棄物處置監管中擬就垃圾分類卡通形象設計方案開展有獎征集活動,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征集時間
    即日起至2011年11月6日

二、參與對象
    擁有卡通創意、文案、設計能力的設計公司、廣告公司,有興趣參與活動、支持杭州市垃圾分類工作的集體或個人。

三、投稿方式
    郵寄投稿或網絡投稿。

四、作品要求
    1.參選作品的所有內容均屬原創,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未曾以任何方式公開使用(杭州市區各城區、街道、社區用于宣傳垃圾分類工作的卡通形象可以參選);
    2.作品應體現杭州市生活垃圾分類工作特點,不得與其他設計雷同,不得含有任何違反法律法規和社會道德風尚的內容;
    3.作品簡潔、鮮明、時尚、可愛,有較強親和力、視覺吸引力和藝術感染力,卡通形象可以是單個形象,也可以是一組形象,但一組最多不能超過五個;
    4.作品造型易于記憶和傳播,易于制作、縮小、放大,能夠適用于平面、立體和電子媒介的傳播和再創作(中選、入圍作品作者獲獎后需提交高精度的ai或psd、cdr等格式原文件)。
    5. 設計作品應當注明創作思路及動畫形象的寓意,并請同時設計所塑造的卡通形象的名稱。

五、提交要求
    1.提交方式:
郵寄:將A4紙張規格的效果圖及光盤文件、報名表郵寄至杭州市生活固體廢棄物處置監管中心,地址:杭州市江干區三里亭路17號,郵編:310004,信封上注明“卡通形象征集”字樣。
電子郵件:請將所設計的卡通形象以jpg、png或gif格式壓縮,連同設計說明和報名表發送到hzgfjg@126.com,郵件主題請注明“卡通形象征集”字樣;
    2.設計稿內應包含:繪制稿、名稱,創意設計說明(500字以內);
    3.應征的個人或機構可提交多件應征作品,并提交一份《杭州市垃圾分類卡通形象征集報名表》。

六、評選程序
    本次評選結果由網絡投票和專家評審兩部分組成。
    網絡投票時間:2011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投票網站:杭州網、杭報在線;
    專家評審時間:2011年11月18日至11月21日。
    評選結果將在杭州市各大媒體公布。

七、獎項設置
    1.中選作品獎一名,給予10000元人民幣獎勵,并頒發獎勵證書;
    2.入圍作品獎五名,分別給予3000元人民幣獎勵,并頒發獎勵證書;
    3.優秀作品獎十名,分別給予500元人民幣獎勵,并頒發獎勵證書。

八、版權聲明
    1.所有投稿作品必須保證設計作品原創性,符合商標注冊及所有權轉讓的有關規定;
    2.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侵權行為一經發現,將取消其參賽資格,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所有法律責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擔;
    3.參賽作品概不退還,請自行保留底稿;凡獲獎作品在支付獎金后(獎項所列均為稅前獎金),其著作權均屬杭州市生活固體廢棄物處置監管中心所有。

附件: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