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門戶網站4000元征集Banner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3-25
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承辦,自治區人民政府電子政務辦公室負責管理,始建于2002年7月。為將網站建設成適應新時期新疆跨越式發展的重要政務服務門戶網站,更好地體現政府網站“公開、辦事、便民”的辦網理念,現向社會各界公開征集自治區人民政府門戶網站Banner。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門戶網站征集Banner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將通用于網站(www.xinjiang.gov.cn)中文版、維吾爾文版和英文版首頁頭部橫幅,靜態圖像、flash動畫均可。

  2、作品要求構思精巧,簡潔明快,色彩協調,具有較強的藝術性、感染力和時代感,重點表現新疆獨特的文化歷史、民俗風情、旅游資源等,并與網站風格、內容保持和諧。Banner中的圖片要突出新疆民族、地域特色,顏色要突出民族色彩。Banner中應包含的文字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的維吾爾文、中文、英文全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TheGovernmentofXinjiangUygurAutonomousRegionofChina),依次按上、中、下順序排列。

  3、圖形設計作品要求為BMP格式、JPG格式、PSD格式和GIF格式各一份,尺寸不超過990*105px,100KB以內;動畫設計作品要求為GIF格式或SWF格式和FLA格式的壓縮文件各一份,尺寸不超過990*105px,動畫短篇長度5秒至15秒,800KB以內。

  二、時間安排

  本次征集活動自3月15日起至4月15日止,逾期不再接受投稿。

  三、活動說明

  1、征集作品經專家評比后,設入選作品1個,獎金4000元,入圍作品2個,獎金1000元。入圍及入選作品將通過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府門戶網站發布,所有入圍及入選者獎金稅務自理。

  2、入圍及入選作品著作權等全部權利歸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所有。應征作品或任何用于創作參選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權、商標權、專有權利或其他權利,由此產生的后果由創作者自負。

  四、提交辦法

  1、作品提交時要有500字以內的創意理念介紹。

  2、作品提交時請注明設計者姓名、聯系電話、通訊地址、郵政編碼、電子郵箱等信息,來稿不退。

  3、電子文件發至:oawjq@xinjiang.gov.cn,書面文件郵寄至: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中山路493號(830041),自治區人民政府公眾信息網站。

  聯系人:王劍琴,聯系電話:0991-2383226。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公眾信息網站

  二?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