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UI數碼 >

深圳天氣APP客戶端設計大賽 征稿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05-18
深圳天氣(SZ weather)是由深圳市氣象局提供的天氣資訊平台,主要為用戶提供準確及時的天氣信息以及氣象產品服務。為了改善用戶體驗,給用戶提供更好、更便捷的資訊服務,深圳市氣象局現面向全國征集深圳天氣APP客戶端UI設計方案。深圳氣象局將邀請相關專家和專業人士對設計者提交的方案進行評比,確定前三位優秀入圍方案,入圍方案的設計者將會獲得相應獎勵及深圳市氣象局提供的商務合作機會。歡迎有豐富UI設計經驗的設計師團隊和個人參與。

一、征稿時間:
2016年6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

二、征稿對象:
全國UI交互設計公司或設計師團隊及個人。

三、設計內容與細則:
深圳天氣APP客戶端UI設計(內容元素可手機下載安裝“深圳天氣”或“我的都市天氣”APP參考)。

細則要求:
 
1、從用戶角度出發,設計人性化;
2.符合當前產品的基礎和功能內容;
3、頁面簡潔清晰,有個性,富創意;
4、視覺友好,優雅有趣;
5、界面切換平滑流程,操作方便靈活;
6、網站結構層次分明,內容重點突出;
7、符合當前網站界面設計的流行趨勢和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理念;
8、設計作品須為原創:
9、活動官方QQ:2160988154,如有疑問請留言。

主體設計內容:
1.深圳天氣APP桌面圖標。1024*1024,格式為PNG。
2.(選擇)天氣圖標:用於新版app中天氣圖標。
3.深圳天氣app客戶端界面內容,至少包含6+內容:
基礎內容 尺寸 說明
歡迎頁 1080*1920 PNG格式
首頁 1080*1920 PNG格式,參考深圳天氣app現有內容。
城市添加管理 1080*1920  
氣象產品 1080*1920  
氣象產品-雷達圖像 1080*1920 雷達圖參考現有圖片。
實景 1080*1920  

五、投稿說明:
格式:設計方案演示連接及電子文件(JPG\PDF格式)相關說明文檔等。
注:為方便比稿和投票,請務必輸出作品合集(將桌面圖標,天氣圖標和界面內容集合顯示),72dpi,jpg格式,寬度900px,高度不限。隨作品一起發送到指定郵箱。
郵箱地址:發送至郵箱szmbui@szmb.gov.cn。
郵件名稱:為“深圳天氣UI設計投稿+姓名”字樣,
郵件備注: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證號、聯系方式、通訊地址等相關信息。

六、賽事須知:
1.【一二三等獎】的完整版權將轉讓至主辦方,作者需協助簽署《著作權轉讓協議》並將設計原稿文件交付主辦方。主辦方享有對相應設計方案進行再設計、生產、銷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權益,作者不得將此權利再次授權任何其他個人或機構。作者保留對其作品的永久署名權。
2. 若主辦方需對獲獎作品進行進一步完善或開發、設計周邊產品,獲獎作者需協助配合。
3.【入圍獎】作品的著作權仍歸原作者所有,主辦方享有其作品的使用權,獲獎設計師需協助主辦方簽署《著作權許可使用協議》。
4.其餘未獲獎作品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擁有對所有參賽作品進行展示、報道、宣傳及用於市場活動的權利,作者保留對其作品的署名權。主辦方如需對該作品進行開發、生產、銷售等商業用途,需取得作者書面許可,並向作者支付相應設計費用。
5. 全部參賽作品,承辦單位擁有對作品展示、報道、宣傳的權利,作品作者對其作品享有署名權。
6. 主辦方對本活動保留最終解釋權。

七、評獎辦法:
1、為了保證評獎的權威性與公正性,主辦方深圳市氣象局將邀請相關專家和業界代表組成評議團,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
2、根據UI設計方案的整體效果和用戶體驗,評比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入圍獎6名。
分別給予設計者10000、5000、3000、1000元的獎勵作為產品設計服務費購買用途,前三名獲獎設計者並可優先獲得深圳市氣象局的商務合作機會。
八、版權說明:
1、作品必須為作者公司或團隊原創,如有任何侵權或其他法律糾紛,由投稿者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2、獲獎作品版權歸深圳市氣象局所有,深圳市氣象局有完全使用權。

大賽官方網址: http://szmbapp.121.com.cn:8081/appDesignGame/index.html
标签:設計大賽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