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Miss Sixty 07秋冬時裝秀

作者:佚名 來源:中國時尚品牌網 時間:2007-09-03
本季處處彌漫著Miss Sixty的性感魅力,這個來自意大利的時尚品牌以引領潮流的牛仔褲聞名遐邇。本系列的每一款服裝無不透露出奢華高貴的氣息。秉承優質、量身定做、緊貼時尚的風格, Miss Sixty的性感標志洋溢著豪華的氣質――精美而不失都市氣息。

 


  受上世紀二十年代黑幫裝飾的啟發,Diamond Pushers主題略顯粗狂。 仿男裝織物搭配極度女性化的牛仔褲,時髦而又玩世不恭。配有三色堇和背帶的條紋服裝與引人遐想的低領形成鮮明對照,清新而俏皮。


 

 


  秋冬牛仔系列

  纖細和性感是MISS SIXTY 2007秋冬牛仔流行的新方向。招牌性的窄腳牛仔褲從R&B以及搖滾樂中獲得靈感,并且將實用性融入了低腰窄腿的褲型設計。一個新的極度大膽卻極具女性化剪裁風格由此誕生:由奔放的態度帶出完美合身的設計。

  帶有美式意味意大利制造!這個風格命名為:Hot Dog,革命性的創新主義是品牌的永恒焦點。后口袋的新銳裝飾,緝有倒回針針跡及壓紐設計,在整體輪廓上提高身形姿態。在本季,略帶諷刺的強勢效果和女性化溫柔氣質,是引領著經典無水洗著裝體驗的復興者。

标签:MissSixty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