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時裝藝術 >

Missoni 米索尼2008春夏時裝

作者:佚名 來源:sohu 時間:2007-10-20

     短的、長的、Z字型的、花朵圖案、17世紀的刺繡、時尚的晚裝,MISSONI的思緒從沒有在任何一個焦點上停留,淺嘗輒止的小觸角滲透到每一個小細節里。一切仿佛就是一場在耀眼陽光下怡然自得的假日,每個姑娘穿梭在某個夏日的日常party上,臉上綻放出屬于夏天、屬于青春的妙曼。

  這次MISSONI的表演沒有氣派的stadium-filling展場,只用簡單友好的界面去呈現極具個人特色的針腳與印花。這樣的返璞歸真卻讓穿上MISSONI的女孩們釋放出了這個老品牌余久彌堅的生機和活力。Runway上無肩帶花朵絲綢,賣弄性感的印花裙,好似Klimt繪畫的金色配飾,都用最好的角度放大了MISSONI獨有的風格的情調。

  只是為了把我們帶回那個原始的狀態,秀場里彌漫著意大利老式聚會廳的味道。如果能在更親密的環境里欣賞MISSONI,相信這次的展出會更具誘惑魅力。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