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文化藝術 > 民間藝術 >

Brian Dettmer驚人的舊書立體雕刻藝術

作者:Brian Dettm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2-27

  1974年出生于美國的Brian Dettmer,利用刀、鑷子以及其它材料改造書的內容面貌,那高超的技術媲美如外科醫生手術般精確細致。創作的過程,針對書的內容與特性加以改造,例如:百科全書、教科書或是藝術書籍。并且沒有增添其它材料在書籍中,利用原本的文字與圖案,讓每一本書散發出屬于自己的特色。


 

Dettmer解釋說:舊的書籍,唱片,錄音帶,地圖和其他媒體在今天的藝術領域中頻頻的被淘汰實在太多了。其想法是降低淘汰這些作品,讓他們的存在能成為另一種象征的想法,而不是真正的傳遞內容。當一個作品用意減弱時,必須要有一個新的方法,重建其形式和內容

這一項重大的手術就是Dettmer的工作,是創造變化書籍重新展現或改變意義的工作。

舊課本,字典,百科全書,醫療指南,科學書籍,歷史書籍,漫畫書,以及其他書籍等,將其留下的圖片文字,進行創作,利用復雜的雕刻手法重新賦予作品新的面貌。

Brian Dettmer雕刻書冊展現的作品里面,擁有復雜的分層立體雕塑觀念。

Brian Dettmer官方網站:http://briandettmer.com/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