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文化藝術 > 民間藝術 >

Guy Laramee震撼的圖書雕塑

作者:Guy Larame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3-01

中國有句古話:“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所以我們可以從各類書籍中挖掘到先人的智慧,歷史的殘缺,科技的源泉等等,似乎沒有什么是不能獲取到的,盡管只是一行行文字或是一組組相片。但美國藝術家Guy Laramee堅持認為,在書中我們依然可以得到另一種不曾想象的現實。他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從舞臺劇寫作、舞臺導演、當代音樂劇寫作、樂器的設計、歌唱、舞臺美術、雕塑、裝置藝術、繪畫以及文學都有涉獵。他的作品曾在加拿大、美國、比利時、法國、德國、瑞士、日本和拉丁美洲發表。
在受到中國長城那種宏偉氣勢的啟發后,這位斗轉在音樂、戲劇、藝術和文學多個領域的雕刻師,便開始了自己的壯舉,他在書籍上雕刻并繪制出3D立體自然景觀,如實的還原了大峽谷、熔巖洞等景象,每一個細節都雕琢得栩栩如生,并將這個系列的作品命名為“長城”,以示那種輝宏的創作氣勢。

 

 

 

 

 

 

 

 

标签:圖書雕塑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