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文化藝術 > 民間藝術 >

Jane Perkins回收物品拚貼肖像藝術作品

作者: Jane Perkin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9-24


   來自英國德文郡,今年55歲的藝術家 Jane Perkins 能夠利用很多常人眼中不起眼的東西進行創作,甚至是垃圾。他收集到的首飾、紐扣、玩具等等都可以作為他創作的工具並創作出惟妙惟肖的畫作,絲毫不遜色於色彩豐富的顏料!
 
      Jane Perkins不介意自己的作品被稱為垃圾,因為她的作品本來就是用垃圾做成的,Jane會到跳蚤市場,花很少的錢購買諸如紐扣、便宜的珠寶和舊的玩具等等,回收再利用,做成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例如丘吉爾、愛因斯坦、凱特王妃、伊麗莎白二世的畫像,還有《向日葵》、《蒙娜麗莎》、《戴珍珠的女孩》等等名作。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