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文化藝術 > 民間藝術 >

使用紙張創作視覺故事和精美的場景:Pratìc Design複雜紙藝作品

作者:Pratìc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2-13

Pratìc Design,一間位於意大利羅馬的創意紙藝工作室,創始人為紙藝家Lamis Al Huraibi,他使用紙張來創作視覺故事和精美的場景。與一般紙雕藝術家的不同的是,Pratìc主要創作商業紙雕,用於廣告,陳列,展示等領域。

商業創作,既要滿足商業訴求,又要滿足創意新奇,並消除觀賞者的抵抗心理,這樣對於創意的要求就很高。但顯然Lamis做到了,並且做的很好,Lamis將商業主題隱藏在一個個製作精美的紙雕之中,既有異域風情又賞心悅目。

作為一位“遊牧”式的藝術家,Lamis曾經在多個不同的國家生活,並在沙特阿拉伯學習過藝術,之後在意大利學習產品設計,多元文化與見多識廣,讓Lamis在不同場景都遊刃有餘。從而在創作中,不動聲色的運用不同色彩和元素,設計出一個個出色的創意紙雕。

标签:紙藝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