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藝術 > 文化藝術 > 民間藝術 >

栩栩如生!Emillie Ferris驚豔的刺繡藝術

作者:Emillie Ferri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0-21

emillie ferris 是一名平麵設計師,插畫家和攝影師。她擅長在刺繡中描繪生物,例如帶有精美翅膀的蝴蝶,蘑菇和其他野生動植物。她的技法逼真自然,采用了五顏六色的線來繪製主體。

ferris 每天都在堅持創作,一件作品大約會花上她18到25個小時,顏色的多少比較影響工時,有的作品甚至使用了超過15種顏色的線,甚至更多。她用細密的針腳創作出蝴蝶、蜜蜂、或其他生物,它們被充滿活力的花朵簇擁著,顯得靈動而活潑。線與線之間樞密有致的排列形成了自然的色彩過渡和精準的圖案,每片翅膀和每個觸角都因此擁有了獨特的質感。在許多作品中,ferris 也創造了充分的投影效果,使作品的立體感表現優異。

标签:刺繡藝術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