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幽默廣告創意欣賞(3)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3-05 標簽:

性安全公益廣告。

 

鉆石,唯有鉆石才能叫美麗的女人從蜷縮到放開。

雷諾汽車Sport 2.0。指針轉動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它都傾斜了,不需要語言和數據就能表現汽車的動力性之卓越。

為一個點子公司作的廣告。這個公司愿意花錢購買好點子,廣告使用的插畫很風趣又很合題。

治皮蘚的藥品廣告。框框里的文字:Before/After 使用前/使用后。注意框和文字的位置,跟使用藥品前后的皮膚狀態不是很像?

魚罐頭廣告。Nothing but fish 除了魚什么也沒有,運用巧妙的構思把產品形狀和它的功用結合了起來。

卿卿我我下的女人

【設計對白】女人:老公,我夾在兩個人之間出不來,可能要晚點回去……
【背景】這是香港街頭的一幕,后面是幅巨大的廣告畫,而下面剛好有個女人經過,便有了這樣的效果。

郎情妾意VS奸夫淫婦

【設計對白】老外:今天晚上……我就買個那樣的手鐲給你!

【背景】這同樣是香港街頭的一幕,背景是幅巨型廣告畫

洛佩茲性感"出爐"

【設計對白】洛佩茲:失戀沒有什么大不了,從此我要告別男人,男人留在我身上的東西和味道,我要里里外外洗掉……
【背景】美國當紅兩棲性感女星詹尼弗.洛佩茲為香水牌子“Glow”拍廣告,想籍此從分手傷通中重新振作。她把雙手小心翼翼并很有技巧地擋在胸前,身上一絲不掛,頭上只扎著一條絲巾。

  宣傳廣告中的洛佩茲在透明玻璃間淋浴,并輕柔賭住源源流動的“Glow”香水。這幅廣告畫將在雜志里刊登,并將出現在美國街頭各大廣告欄上,宣傳語是“清新,性感,純凈――Glow,詹尼弗.洛佩茲演繹的香水情濃”。

香水廣告

好漂亮的滑梯

【設計對白】小白鼠:媽媽,這個滑梯好漂亮好好玩哦……

【背景】這自然是一則女性高跟鞋廣告了。

味道太美了啦!

【設計對白】太好吃了,盤子都啃掉了! 醬油在一旁:嘿嘿,還不是我的功勞!!
【背景】調和油廣告

生活在廣告里的女人!

【設計對白】大家看看就行了,千萬別偷我的包啊!

【背景】女性皮包廣告

礦泉水洗澡

【設計對白】天堂之水濯我身――evian礦泉水

【背景】evian礦泉水廣告

 

別攔著我!

愈接近自然,身心合作愈自然!

美人魚!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