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景觀設計 >

Richard Shilling美麗的地景藝術作品

作者:Richard Shilling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5-11

Richard Shilling是一位藝術家和攝影師,他致力于地景藝術。他說:“地景藝術是注重的是其中的過程,而不是最終的成品。你要善于收集身邊來自于自然的材料,其中的一些材料可能是瞬間即逝的,比如風或者是潮水。因此在制作的過程中我可以完全地投入進去,享受這個平靜,神奇的過程。”

  正是因為制作過程中的不確定因素,雖然Richard Shilling的Flickr上展示了很多的作品,但是Richard Shilling仍然沒有將自己的作品完全地拍攝記錄下來,因為他覺得,作為大自然的雕塑,作品當下所呈現出的生命感和活力是不可代替的。

 

 

 

 

标签:地景藝術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