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台中簡約風格69平米小公寓設計

作者:Z-AXIS DESIG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12-29


設計師以日式簡約風格注入18 坪家居, 並根據屋主需求將原先的 3 房格局改為 2 房並擴充公共區域,以增加一家人相處的時間與品質。
 
設計師延續一貫俐落手法,打造多功能電視牆,隱藏式格櫃或鏤空方框皆可作為收納用途。沙發背牆漆上淺灰色調並搭配相襯軟件,為空間主軸作出定位。結合休憩場域及餐廚空間增加采光, 並利用黑、白、灰三色花磚創意拚貼出有趣地坪, 與客廳的木質場域作出區隔。此外,利用與電器櫃體結合的長桌劃分臥榻及一字型廚房,並以及頂收納櫃作為連接客、餐廳的開放區域。柔嫩色調的主臥室墊高地坪以增加儲物空間, 利用花磚與木質建材,為客衛浴空間營造清新簡約的風格。





































空間形式: 單層公寓
坐落位置: 台灣, 台中市
單位成員: 3人+ 1隻貓
空間位置: 69 sqm
主要建材: 鐵件.進口磚.強化玻璃.木地板等
作品年份: 2015
設計公司: Z軸空間設計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zaxis.design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