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特拉維夫36平米loft小公寓

作者:Nitzan Horovitz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5-30

房主是一名住在特拉維夫的單身城市男子,他在特拉維夫南部找到了一套36平方米的公寓。購買時的公寓破舊不宜居住,公寓分為兩層,總高度為5.8米,最初是用作商業空間的。

室內設計師Nitzan Horovitz意識到這個項目將是一次獨特的冒險。首先是因為空間小,其次是因為空間的問題性質。另一方面,業主想要一個愉快的、有設計感和舒適的地方居住。因此,舊公寓保留了樓梯和樓層劃分。內牆被拆除,支撐走廊的柱子被一根梁取代,各種用途也被改造。

從建築物的樓梯開始,門通向一個入口,兩個樓梯分開:一個通往地下室,那裏是臥室和洗浴區,第二層是四層台階,進入畫廊層,那裏有一間客廳、一間廚房,廚房裏有一張餐桌和一個小衛生間。中央壁櫃已成為公寓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這也是一面儲藏牆,用來連接兩層樓。壁櫃的深度為60厘米,門上裝飾著白色膠木飾面和黑色條紋。

此外,這裏還可以放一個大電視,電視後面隱藏著一個電控箱和一個家庭影院係統。樓梯是用了獨特的設計,鋪有石墨瓷磚,而其餘的地板則鋪著天然的橡木拚花板。此外,三種主要材料在房子中脫穎而出——拚花地板、灰色瓷磚和白色膠木。

在地下室,有一張雙人床、床頭櫃、一台洗衣機和一台烘幹機,一個幹淨的淋浴間和一個小儲藏室。除淋浴間外,還有一張木桌,可作為洗手台和小型辦公桌使用。

 

∇ 一層平面圖&地下一層平面圖  1F plan&basement 1F plan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loft公寓
項目位置:以色列特拉維夫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小宅概念
完成時間:2017
項目面積:36平方米
設計公司:Nitzan Horovitz Architectural design studio
攝影:Oded Smadar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