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品味軟裝設計 135㎡現代優雅輕奢公寓

作者:佚名 來源:網絡 時間:2019-07-01

這套135平米的現代風格裝修案例,在設計中混入優雅輕奢的細節元素,在保持簡約輕鬆的空間氛圍基礎,以大量精致有格調的設計元素,搭配出華麗優雅的檔次感。

平面布置圖

玄關

▲玄關連著走廊,整體空間較長,頂上吊平的天花裝上筒燈,地面是人字貼的地板,左邊是豐富額儲物櫃,右側是鏡面,讓空間顯得實用又寬敞。

▲玄關往裏的走廊以黑框玻璃隔斷了餐廳與客廳,讓生活與休閑有著明顯的劃分。電視牆在中間一段是黑色的玻璃背景,電視機掛在中間顯得和諧自然有檔次。

 

客廳

▲客廳整體現代大方的空間基調,在舒適的沙發搭配穩重氣質的家居,混入橙色皮質休閑沙發,帶來的是輕鬆成熟的檔次。

▲L形的布藝沙發上擺著各式雅致的抱枕,頂上的黃銅質感泡泡吊燈,還有角落的一盞落地燈,都為空間增添了不少的華麗檔次感。

▲雙拚小茶幾上擺著端莊優雅的裝飾花瓶與果盤,使得客廳也充滿了優雅的韻味感。

餐廳

▲餐廳與客廳以落地黑框玻璃隔斷,讓生活與休閑空間有著明顯的劃分。

▲餐廳地面與牆面都以大理石質感的磚,中間一張餐桌+頂上的一串吊燈,營造出別致優雅的莊重氛圍。

▲餐桌是大理石質感的,結合綠灰色的皮質餐椅,在背景牆掛一幅抽象的裝飾畫,兩側造型以鏡面背景+玻璃隔板,擺上展示品提升了空間的現代華麗感。

▲餐桌上擺著優雅品質的餐具與裝飾花瓶,優雅的氣質令人胃口大開。

廚房

▲廚房與餐廳以開放式的格局,整體香檳色的櫥櫃與白色大理石質感地磚搭配,帶來的是現代時尚的設計感。

臥室

▲臥室在現代簡潔的空間,搭配優雅簡潔的細節元素,呈現出莊重成熟的氣質。

▲皮質床旁邊是一個黃銅色邊框的梳妝台+床頭櫃的組合,結合圓鏡與球形吊燈,增加了臥室空間的華麗檔次感。

衛浴

▲主衛灰色地磚+獨特的白色粗糙紋理牆磚,搭配黑色的洗手盆櫃與白色洗手盆,淋浴房還有一個小浴缸,為主人提供了多樣化衛浴體驗。

▲客衛以爵士白的牆面地面,玻璃隔斷了淋浴區域,結合木質洗手盆櫃,帶來的是穩重優雅的衛浴空間。

兒童房

▲兒童房牆面貼著碎花牆紙,床鋪、床頭櫃與衣櫃整體鏈接一體的定製設計,木質與白色櫃門,裝上黃藍配的櫃門把手,帶來的是童趣活力的空間感。

工作區

▲書房工作區在靠窗區域設置了一個加寬的飄窗榻榻米,書桌兩側的展示架與收納櫃,布置出一個成熟端莊的辦公台。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