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現代複古風格的122m²CROCUS公寓

作者:IDOL DESIGN 來源:網絡 時間:2019-07-01

 

▎俄羅斯聖彼得堡122m²的CROCUS公寓,由IDOL DESIGN工作室設計,是典型的現代複古風格。

 

▎精雕細琢,時尚奢華,設計師在空間的每一處都布置的十分精致,軟硬結合,剛柔並進,相得益彰。

 

▎餐廚廳一體,屬於開放式布局,客廳色調較為沉穩,簡約時尚有韻味,再搭配複古元素,給人一種安靜、舒適的感覺。

 

▎除了要滿足正常的生活需求外,也要將對藝術的審美得到展現。

 

▎黑色的餐桌和配套的椅子成為餐廳的中心,圓形的吊燈非常吸睛,大大的落地窗搭配灰色的窗簾,創造了一個光滑柔和的背景。

 

▎線條簡潔的黑金色玄關桌,再搭配雅致的掛畫、器物、花瓶,既紮根於傳統,又施之以創新。

 

▎主臥室以石膏線作背景,牆面高級不張揚,灰色的床品搭配粉色,高級又養眼。

 

▎黑色簡約的梳妝台,金屬藝術的小吊燈,輕奢而不失韻味,整個臥室的設計複古浪漫又溫馨。

 

▎對於衣帽間,設計師手法嫻熟,將高級灰運用的大方協調有格調,整個室內空間時尚大氣,特別是衣帽間的設計,美感十足。

 

▎女孩房以粉色為主,整體的搭配顯得溫暖舒適,整個空間沒有多餘的裝飾。

 

▎粉色是一種浪漫的幻想,似乎帶有點不切實際,但對於女孩來說,粉色卻是對她們最真實的顏色。

▎少女心滿滿的粉色浴室也別具一格,裸粉色是一種低調的複古色彩,滿足少女心的同時又帶來了高級的質感。

 

 

▎高級灰風格的衛生間,則和客廳的風格一致,高級灰+金色,精致又時尚,讓整個空間更有時尚藝術感。

标签:公寓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