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設計 >

白與黑,永恒的經典,馬德裏現代住宅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旅 時間:2020-07-08

本案位於西班牙馬德裏中心,住宅以黑與白永恒的經典貫穿整體,白色大麵積鋪墊空間,小麵積黑色裝點挑動空間平淡的節奏,黑與白交織出一種力量的韻律美。

客廳純淨的沙發與飄逸輕盈的紡紗窗簾把空間的靈動微帶一絲仙氣之感演繹到極致。

客廳弧線流暢而圓滑的家具讓空間沉浸在寧靜柔和的氛圍,配以方格漸變的灰地毯流露清新時尚的感覺。

在這樣純粹的氣氛背景下,設計師並沒有采用任何花俏絢麗的裝飾而使空間變得突兀,而是選用近似的色彩不同的材質來豐富增加層次感,保持空靈典雅之韻。

大理石地板乳白溫潤細膩的質地下隱藏著端莊低調的貴氣感。

 

黑白攝影作品人物的角度、聚光點與隔壁落地燈形成巧妙而戲劇性的對話,一黑一白沙發之間克製的距離,都是豐富了空間的藝術語言,呼應點題。

 

簡約的空間添上一筆古典氣息,質感與立體感更加的飽滿,餐廳角落一扇折疊式古典屏風上充滿意境的東方山水之景,立馬讓餐廳充滿畫麵感。

 

室內少量的黃銅元素的輕奢質感散落在那些讓人忽略的細節,如落地燈的支杆、邊桌椅腳、門框把手、甚至合頁上的五金配件等等更加突顯格調與高雅的生活品質。

純白廚房幹淨明朗。

黑白方格地板與綠色印花陶瓷豐富的紋理提升視覺效果,優雅如一頂女士禮帽的吊燈讓空間變得有趣而時尚。

來源:設計之旅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