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知識 >

紫色衛浴的天籟魅力

作者:佚名 來源:騰訊 時間:2007-12-04

      神秘、優雅、性感、高貴……人們把所有贊譽的詞都賦予了紫色。紫色向來給人一種飄忽曖昧的感覺。不管何時何地,百變的紫色,一直是女人眼中的最愛。

      即使你有敏銳的時尚嗅覺,也沒法捕捉飄忽不定的它。今迎著紫色魅影的浪潮,沉醉在酣暢淋漓的紫色夢境中,讓我們一同用感觀來體驗紫色天籟般的魅力吧!

      富有靈性的紫色是女人們最鐘愛的色彩,若隱若現的紗簾隱約而不可捉摸,兩者結合構成了家中最迷離的一道風景。夏天試著在浴室干濕過渡區域配上輕盈淡紫色紗幔,既分割區域又讓浴室的空氣通透舒適。

      冷調的粉紫是調情的高手,手工刺繡的雛菊圖案在紫紗上若隱若現,給沉悶的衛浴帶來遐想,沉醉在這明艷的色調中,享受全身心的放松吧!來點綠植,大片的綠葉豐富了黑色瓷磚的層次,給浴室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标签:紫色衛浴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