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家裝設計 > 裝修知識 >

八步驟:客廳色彩換顏術

作者:佚名 來源:美好家園 時間:2009-09-10

改造前,一個亳無生氣的客廳。

改造后

1.色彩呼應


  窗簾圖案的顏色與墻壁的顏色很一致,大面積呼應的結果是使房間的整體顏色看起來不至于擁擠。


2.混搭系列


  沙發靠墊的顏色有粉色、黃色、綠色、藍色和灰色,但每個靠墊都有白色作為顏色的協調,使顏色在紛雜中又有呼應。


3.色塊區分


  藍色的羊絨披肩和綠色的休閑毯作為沙發靠背,藍色和綠色的色塊組合,使沙發與地毯區別開來。


4.鮮亮咖啡桌

給咖啡桌或角桌涂上你喜歡的顏色,或者添加一個顏色鮮亮的桌子

5.花式勾勒


    白色的陶瓷和黑白的照片既美的繁雜,整齊而別致。


6.粉刷家居


    金色的墻面和綠色的咖啡桌勾勒出房間的主色調,藍色的點綴讓房間顏色更舒適,白色的連接讓色彩更和諧,過渡更自然。


7.坐椅裝飾


    一對坐椅都擺有靠墊,并配有耐用的絲綢座套;顏色的轉換很微妙,而光滑的質感又讓坐椅看起來很亮眼。


8.地面風景


    墻壁的顏色很重要,地面的顏色同樣重要;地毯上的藍色色塊使房間的氣氛更活潑,同時也完成了整個房間的色彩搭配。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