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充滿熱帶風情的“葉之屋”

作者:Mareines and Patala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2-28

 

    Leaf House是受巴西印度風格建筑,特別是那些能夠很好地適應濕熱氣候的建筑的啟發而設計修建的。其屋頂像是一個大大的葉子,可以有效防止烈日的照射,即使是走廊和內部開放空間也可避免。整個設計的精華在于兩種不同類型的生活空間的設計。這種設計使得海風能夠直接吹進來,有很好的通風降溫作用。

    建筑師們的這種生態設計對建筑設計理念的發展又很重要的影響。這種熱帶海濱別墅是加強人魚自然交流互動的有效方法,使人們在大自然的懷抱里盡情享受。

    Leaf House沒有明顯的走廊設計,而且室內、外也沒有任何清晰的界限。雨水在屋頂上收集起來并回收利用。純天然裝飾手法、有機美化與豐富的細節裝飾都使其與巴西充滿活力的自然景觀融化在一起。

 

 

 

 

 

 

 

 

 

 

 

 

 

 

 

 

 

 

 

 

 

 

 

 

 

标签:葉之屋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