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建筑設計 >

寧靜的熱帶雨林:Pimalai水療度假村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2-22

蘭達島位于泰國甲米省最南端,是最純凈與原始的島嶼之一,而如今島上唯一的五星級的度假村Pimalai已成為該地極受歡迎的度假天堂。建在一片熱帶雨林中,獨特的5星級海濱度假勝地,依雨林而建因此鳥語花香,與自然環境和諧共處。

“Pimalai”一詞源自兩個古老的梵文詞 - “Pimalai”及“Alai” - 意味著“天堂之地/天國瑰寶之地”。 Pimalai擁有山坡茂密雨林中的100英畝土地,與900米未受污染的白色沙灘相連。 “Pimalai” 一詞恰好反映了度假村及其周圍區域,令人驚嘆的自然美景和寧靜氛圍。

采用泰國南部的建筑設計風格,山坡上絕美的瀑布別墅,俯瞰島上最迷人的海灣-Kantieng灣。雅致的度假村錯落分布在山坡上,與山林融為一體,像一個傳統村寨。另外,寬敞、高雅、設計獨特的游泳池,位于約海拔60米以上的山坡上,安達曼海域壯麗、賞心悅目的景色也因此盡收眼底。

Pimalai Spa圍繞著花園,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還可以盡情地沐浴陽光,同時還欣賞到熱帶雨林的風景。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